close

「如果你想找個情人,我願意為你做所有的事情。如果你想來點新鮮的,我願意為你戴上面具。如果你想找個同伴,請握住我的手。或許你憤怒得想擊倒我,我就在這兒。」 教數學的羅老師當著幾個學生的面前,對著教國文的梅蘭老師這樣唱:「我是你的男人。」


幾個學生都拍手叫好,只有梅蘭心裡小鹿亂撞,梅蘭只好對著學生說:「你們別當真,羅老師是有女朋友的,人家會吃醋的。那只是一首歌而已。歌名就是《我是你的男人》。」


愛情就像一場大雨
「我把最喜歡的歌送給我最喜歡的人。愛就是要勇敢的說出來,要做學生們的榜樣,你們說,對不對啊?」羅老師並沒有放棄的意思,繼續進逼:「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因為她發現我的心已經飛走了。我們要學生學會什麼是健康的愛。愛沒了就像雨停了一樣,收起傘繼續過日子,愛來了,就像一場大雨來了,不要害怕。」
幾天後校長廖道嚴把羅老師和梅蘭叫到校長室,關門就罵:「聽說你們強調要做學生的榜樣?就是當學生面談情說愛?真不知道你們這些老師在想什麼?都是教改害的,從前我們都不會這樣不要臉。」
「校長你誤會了,他只是唱一首歌給學生聽,是李奧納.柯恩唱的《我是你的男人》。」
「媽的我是在辦教育不是在開演唱會也不是在開電影院。電影社的楊緯樂老師,加上在教室說髒話的白騰老師和教學生回家畫陰毛的卡蘿老師,是我們校園的三害,現在又多了一害。」廖道嚴校長氣得口吐白沫:「我看我早點退休算了。」
中午廖校長打電話給曾經是他同學的老婆莫白:「我是你的男人……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