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燕欣就把房間收拾乾淨,因為篤誠要搭第一班飛機從上海回台北,照例,他會先到燕欣這裡,溫存一番後,吃個中飯,再回公司上班。


這樣子已經兩年了,做為一個悠哉過日的小三,燕欣一星期只跟篤誠在一起一次,因為篤誠除了必須常到上海督導業務,他還挺顧家的,「我老公有這個習慣也好,我比較自由,比較不會內疚。」燕欣喜歡跟她的姊妹淘講這個理論,不過她的姊妹都知道,燕欣寧願把時間花在玩股票上面。
雖然被篤誠包養,但是燕欣的收入固定,所以有時玩股票需要周轉,她也只好自己想辦法,其中一個方法就是拉篤誠逛委託行,然後把篤誠送她的禮物再賣回店裡。


委託行老闆娘有一腿
這天用完餐,燕欣又拗篤誠去委託行看東西。燕欣常去的委託行老闆芷翎一看他倆上門,就知道要演戲了。東挑西選,燕欣選了約6萬塊的衣鞋跟包包,刷完卡,篤誠送燕欣回家。離開燕欣住處,篤誠沒有回公司,反而朝委託行去。進了芷翎的店,「妳今天賣得很便宜嘛。」篤誠說。
「讓她少賺一點,還不都是你的錢。」芷翎輕輕戳了篤誠的胸膛,嬌羞地問,「晚上還有體力陪我?」「體力還真的有,不過沒時間,跟吳董有飯局,我看周末好了,老婆回南部,正好有空檔。」「那我早點跟燕欣約退貨的時間,萬一她來退貨你剛好來接我,就穿幫了。」芷翎笑道,「小三怕老大,小四怕小三。」
臨走時篤誠指著絲巾,「那條燕欣退回的絲巾幫我包一下,帶回去送老婆。」芷翎瞄了他一下,「老婆?不會還有小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