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贊成性服務,因為人有時候只想要輕鬆的性快感和裸體擁抱,而不是兩情相悅浪漫結合,也不是責任義務用心計較。當然他或她可以自慰解決,但這就像按摩洗頭,可以自己抓捏了事,但如果有人推拉一把,總和自己來的感覺大不相同。如果買賣雙方都是出於自由意願,沒有強迫欺負,實在沒必要說性服務是一種對身體和尊嚴的剝削。

賣春買春感情真好

我曾經在華西街巷子裡亂竄,聽見賣春阿姨們和買春阿伯在對話,阿姨:「王ㄟ,今天不進來喔,給你打折啦。」阿伯:「有錢免打折,不過感冒咧,拼不來。」阿姨:「你多喝滾水啦,身體好駕擱來,ㄟ想你ㄋㄟ!」阿伯:「好啦,哉啦,我嘛會想妳,才會來撈撈看看啦。」阿姨跟阿伯的對話自然又帶點挑逗,接著阿姨把阿伯猛拉進懷裡,親了他臉頰一下:「緊好起啦!查甫人要堅強一點!」阿伯的臉頓時像個青春男孩,羞澀卻散發喜悅光芒,站在旁邊偷笑的我實在看不出他們誰在欺負誰,我只看到他們用身體和言語在傳達溫暖力量,這可能比阿伯吃的藥還有療效。
 我也在西門町咖啡廳看過另一群阿伯,3個西裝筆挺的老紳士,拿手機不停刷畫面邊說:「這個自我介紹說口交技巧好、這個溫柔可以陪過夜、還有這個身高168,腿很長喔,你們要挑哪個?」阿伯們像青少年一樣意氣風發,我猜他們可能是用手機在挑性服務女伴,果然後來出現3個阿姨,親暱的對阿伯自我介紹:「我阿桃,她是小咪和玲玲,今天我們就是你們的女朋友喔!」阿伯阿姨開心的拉起手喝咖啡,你看,性服務多偉大,讓年紀大的阿伯也學會用智慧型手機交女朋友,我想他們可能到8、90歲也不會老年癡呆。
 


曾寶瑩 《幸福心理相談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