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國生

有人需要一克拉鑽戒,有人需要99朵玫瑰,也有人需要一棟房、一輛車、一大筆金錢,只為了博取老婆歡心,我像多數男人一樣,不太花心思準備鑽戒、花或房子,但我只需要隨時多一點用心,老婆就會死心塌地愛我。
我並不是那種黏纏老婆的人,也還滿不喜歡做家事,但只要在老婆需要我的時候,就會隨時出現,像上班時間碰上傾盆大雨,若老婆正巧一身美妝華服,此時寧願上班遲到,也要親送老婆到辦公室一程,包準老婆會感動到認為老公買新車絕對是應該的,也會頻頻在別人面前讚美老公的體貼。

或者看見老婆沒日沒夜地趕報告,此時挺身而出洗碗、拖地、洗衣服,絕對會讓當老公的贏得「最佳人夫獎」,老公的體貼與貼心只有老婆懂。在老婆後續充滿感激的眼光裡,彷彿挑眉告訴你「老公,晚上早點回家」,包準有好料或好康的事等著你。

不過,男人討厭做家事也是事實,但有個訣竅是絕對要自己主動,因為女生心裡總認為「主動,才是愛的表現」,這是不是很耳熟啊!君沒發現平常經過老婆三催四請所做的家事,不止不會有以上的效果,還常被認為是應該做的家事,而不是愛老婆的表現,甚至還會被當成日後爭吵的引爆點。

主動與被動之間真的有天壤之別,奉勸天下男人們一樣是做家事,我們一定要做得有愛的效果,這才能博取老婆的歡心,也包準你事後吃香喝辣享不完。

夫妻間要相敬如賓,別把女人做家事當成應該的,男人得隨時隨地讓自己當個「灰姑娘」,主動幫老婆做好服務,它的效果遠比有形的寶物或資產都來得有用,根本不用花什麼心思去想送這送那。把天邊的月亮摘來,都比不上主動做家事。

俗云「及時一針勝九針」,主動做家事才能展現你的愛,而且必能得到老婆一拖拉庫的愛意回報,這才是贏取歡心的經營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