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退伍之前,學弟的女友想為大家謀福利,找了很多女孩子,舉辨一日遊的機車聯誼。
本人是正人君子,不像別的男孩子,準備把機車後座上油或打臘,一肚子壞水。近20人集合時,女方良莠不齊,男方也沒好到那裡去,當然用抽鑰匙圈決定。結果,我同梯的麻吉配到正妹,我卻被土著型菲傭抽中,於是趕緊跟麻吉使眼色,命令他跟我換女伴。孰料他側過頭去,不想換就算了,還悶悶的笑,見色忘友!
說實在的,本人外型不優,只要有女人味,環肥燕廋皆可,但是長得又黑又粗,女性荷爾蒙嚴重失調的粗菜,真的就敬謝不敏了。當場很想落跑,偏偏風度很重要,怎料「她老兄」看我面有難色,竟主動提議載我?心想眼不見為淨,閉目養神也好,結果,想像中的三連煞、45度角過彎跟急速狂飆,竟全都報應在我身上。


攙扶正妹 伺候茶水
麻吉為人老實,面對女孩子不知所措的樣子,讓我看不下去。溯溪時,沿途幫忙攙扶正妹,怕她被石頭拌倒,擔心她口渴伺候茶水,充分表現好男人本色。當我們有說有笑地走回機車停放地時,麻吉臉色鐵青,正當要發作時,我趕緊靠過去示意要他讓步,結果他的反應出奇的快:「別廢話,是她抽中我的!」好像在提醒我要遵守遊戲規則,打死不讓,氣氛變得好尷尬。我沒怪他,因為讓不讓是一回事,被土著型菲傭載到,那才叫悲劇。
當天色已晚該鳥獸散了,我尾隨正妹想問電話號碼,順便送她回家。在街角,看她在等公車,我正打算走過去時,突然,麻吉從背後一把拉住我,竟然想攔胡!那場面像極了兩隻公鹿為了爭奪母鹿,用鹿角對峙著。為了保持風度,我做了最錯誤的決定:猜拳定輸贏,而我竟然輸了!打從那時候起,一直到退伍,每逢假日就眼睜睜地看著他跟正妹約會。退伍沒多久,聽到他們結婚的消息,只好默默祝福。
不過她沒看走眼,麻吉是位居家好男人,10幾年過去,女人、工作始終如一。如果我猜的沒錯,他老婆應該不知道有「把妹拳」這回事。有時候,真的很想測試他一下,問他癢不癢?要不要再來一拳?


蕭郎╱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