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天生的大明星,人們見到我,不是眼光炙熱地跟隨著我,就是掌聲如雷地歡迎我。

受到這麼多人的愛戴,出個門我都要低調行事,以免引起太大的風波,於是我只好一身黑衣黑褲的妝扮,但仍難逃廣大粉絲的法眼。

我唱歌時,更是大家反應最熱烈的時候,每個人莫不停下手邊工作,專心地跟著我的歌聲移動。

我累了,停下來休息時,大家眼睛瞪大,拼命想靠我更近一點。

跟你們說個秘密,不但我是大明星,我們全家事實上都是明星,這種生活,不是你們這些平凡人所能想像的。

我們一家子也長得很好看,每個人的臉蛋不但可人,身材更是穠纖合度,但所謂美人沒美命,我們一家的壽命都不長,橫死街頭的更多。

啪──滋──滋啪──啪──滋。

「吼!死蚊子,看我電蚊拍的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