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什麼地雷嗎?或是聽到什麼關鍵字就會暴怒嗎?妞編輯統整幾句20歲女生聽到會白眼無限輪迴的話,你會發現原來有這麼多女孩兒跟你一樣感同身受,希望下次聽到可以稍稍免疫一點喔~

你已經快30歲囉!

So?有需要你來提醒嗎?難道不知道20歲以上30未滿的女孩兒心裏頭有一個時鐘已經開始滴滴答答倒數計時了嗎?(泣)

為什麼你這麼愛自拍?

老娘我就是喜歡自拍!!!真心話是我覺得我自拍很好看啊!你管得著嗎?(甩頭)

剛剛是在裝可愛嗎?

有人規定20歲以後就不能裝可愛了嗎?而且我不裝就已經很可愛了嘿嘿嘿~

最近是不是胖了?

有嗎???!!!這句話是不能說的秘密呀!

男友:那個女生好正(辣)?

男友限定,話一出口,殺!!無!!赦!!!(結果私底下和姊妹聊得跟什麼一樣,她一定有整型、她鼻子怪怪的Blalala…)

我在你這年紀已經結婚生N個小孩了耶!

這句話本身很就惹人厭,有種倚老賣老的感覺,啊不然現在是想怎麼樣呢?(捲袖)

你不覺得你花太多錢了嗎?

有嗎?只是換季了剛好買了幾件新衣服而已…(弱)

打算什麼時候結婚生小孩?

其實我也不知道…就還沒遇到對的人呀…

鳳小岳上身:為什麼要逼我啊!!!

你曾經被問過哪句話嗎?以上幾句話是不是讓你心有戚戚焉呢?尤其是壓垮最後一根稻草的「打算什麼時候結婚生小孩? 」實在給人無敵大的壓力,但這些暴怒的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辛酸啊!(泣)女孩過了20歲可是很任性的!(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