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講中文的,怕什麼!於是我生平的第一次出國就給了北京。只為了這個同文同種的兩岸戀。


我在知名線上遊戲裡遇到了亦凡,在密集的遊戲團體作業中,兩人開始交流感情。某天終於忍不住踏出一般遊戲夥伴的範圍,問了他私底下的生活、嗜好、工作等等。「我26歲,廣告媒體行業……女朋友?不,我不太能夠與異性相處,只要公司舉辦活動好比唱KTV,我都是待在角落,默默幫大家拍手的那個人。」太好了,我不要花花公子,小我3歲也沒關係!直到他現出一句「我住北京」之後,心裡才剛築起的戀愛夢就立刻碎了。


又是處男又有房產
「你是大陸人!」天啊,天天朝夕相處的遊戲夥伴、暗戀的人居然是大陸人。但是這樣的距離,並未消減我倆每日不斷增加的好感。在線上遊戲,我還認識了他的表弟,以及他在現實中也超麻吉的兩位好友。我感覺到他的個性靦腆,在與他3位親密好友的攀談下,可以證實到這位26歲的黃金單身漢,條件真的很黃金:活到26歲沒交過女友,從12歲起就在國外留學,22歲回到中國,從事的還是我一直很嚮往的廣告設計行業。
「我哥還是處男喔……」某天表弟在線上交談中,丟了這個炸彈給我。「偷偷告訴妳,我哥他是房產大亨啦,名下兩棟房子。」兩顆炸彈連轟著我!條件這麼好的男生,真的是在台灣找不到了!
都是講中文的,怕什麼!於是我生平的第一次出國就給了北京。只為了這個同文同種的異國戀。


台灣家人反對到底
亦凡形容與我第一次見面,給他的感覺是很可愛的鄰家小女孩,很親切。原本他也認為我們兩人距離太遙遠,這段戀情很可能泡沫化,但在見了我之後,便有要與我結婚的想法。在第一次北京會面之後,我又去了3趟北京。這幾趟我都是住在他家的客房,靦腆保守的亦凡認為我們還不是夫妻,不可以做愛做的事,因此每晚都是分房睡……ORZ。當慾女遇上木頭男,真的也會被折服了!
台灣的家人為我這段兩岸戀反對到底:「只有聽過大陸新娘,沒聽過台灣女孩子嫁過去!」「告訴他,妳啥都沒有,妳只有一張台灣身分證!」一片狂浪反撲著我,家人與戀愛拉鋸戰到了第3次,我去了北京,真的是被對方龐大家族聚餐給嚇到了。


為愛昏頭超級狗腿
剛下飛機,亦凡帶著我去餐館與親人會面,進入廂房,一桌14對眼睛揪著我看。亦凡開始介紹這是誰誰誰,那是誰誰誰……我的天,幾乎整個父親那邊家族的人都出席了!大伯父一開口就問我:「妳對兩岸統一有什麼看法?」哇靠!我是民進黨,誰想跟你統一呀!$#@%……「其實,民間早就統一了,但是兩邊的政府都還沒準備好!」我真是超級狗腿,唉!
家人的反對猶言在耳,我才領悟到,我真的把婚姻看得太兒戲了!何況是兩岸的!
第4次到了北京與亦凡會面,他告訴我,表弟已是澳洲公民身分,「我打算再去讀博士辦後移民,妳願意等我嗎?」另一個難關又來了,但是為了愛,就是要義無反顧!因此我目前就只能待在台灣慢慢學好英文,一邊努力說服家人大陸男人的專情,以及富二代現象(意味我嫁過去過的就是物質無虞的生活,盼他們別擔心)。我也正努力存錢,等著3年後這位大有前途的「未來」大陸老公來迎娶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