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麗君

有一天兒子下班回來,手上提了一個黃色袋子,滿臉笑容地說:「媽咪,今天我領了第一個月薪水,送你一個非常珍貴的禮物。」

我滿臉疑惑:「皮鞋嗎?」

兒子皺眉:「不是,花了我一萬多元……」

一萬多元!精神馬上抖擻起來,「一定是名牌包或者是名貴的衣服。」

兒子再次搖頭:「媽咪妳好俗氣喔!」

我愣了一下,伸手去拿袋子,一打開,一隻毛茸茸的白色小狐狸狗鑽了出來。

頓時傻住了,天啊!有沒有搞錯,我一點都不喜歡狗。

兒子看我驚異的表情,委屈地說:「媽咪,你不喜歡嗎?這小狗花了我四分之一的月薪耶,我怕你得老人失智症,所以買一隻小狗陪你。」

我結結巴巴:「沒……錯,外公老了沒人陪他說話,得了失智症,你開始未雨綢繆了嗎?」

坐在一旁看電視的老公,這時開了金口:「兒啊!這是你媽媽這輩子收到最棒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