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前第一次見到她,是在學校的交際活動,她不是特別漂亮,卻很擅長和人溝通,吸引別人眼光,我第一次見到她,就了解了一見鍾情的意思,可惜她那時候有男朋友。後來她靠推甄考上了不錯的國立大學,我為了她在最後半年努力讀書,竟然不小心考的太好,分數可以考上政大的商學院,可是為了追她,我高分低就,把第一志願填了那間國立大學。
當我告訴她這個同校的「好消息」時,她並沒有特別的高興,反而在上了大學之後,迅速又換了一個男友,也許是因為太幸福的緣故,原本不錯的身材在短短半年變成一個水桶,但是事情總不會一直這麼順利,變胖之後,她發現男朋友不但變心,又會打她,甚至在她一次重病時,和她分手。而那時候的我,知道了這些事情後,也覺得這一切已經無所謂了,也沒有想到,機會可能已經來到我這裡。


不想當她 墊背情人
她開始會主動找我,要我陪她去看醫生,陪她吃飯,甚至陪她去買內衣用品,要我站在試衣間看她穿得好不好看,但是我一直覺得在經過之前的傷害後,她只是想找個人填補她的時間,就算眼睛看著這些香豔刺激,也只有更增加我對她的厭煩。
情人節那天,沒有情人的她,又找我當墊背了,而且竟然是找我陪她看牙醫,我一想到我身邊的這個女人除了肥胖、竟然牙齒也不好,就完全不能忍受,一路上也不和她說什麼話。為了不要再被她糾纏,更增痛苦,我騙了她,說我已經有女朋友了,請不要再來找我。
我們好一陣子沒有聯絡,她的身體慢慢好起來,也慢慢的瘦回原來的樣子,甚至比以前更美。後來,她告訴我,原本那一天她是要跟我表白的,看牙醫只是一個藉口,她連一顆蛀牙都沒有。我才知道,她不是找我當墊背,而是認真的想要和我在一起,而我錯過了。
一直到現在我們還是朋友,她經歷了幾段失敗的感情,現在一個人創業,做的有聲有色。我們兩個真的有些可惜,但到底這就是人生。


恆恆╱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