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同公司上班,浚嘉跟文嫻不過是點頭之交,想不到兩人分別跳槽後,因為工作性質相同圈子又小,反而常相遇。一天一個發表會結束後,浚嘉請文嫻吃飯,餐廳浪漫氣氛讓愛喝酒的文嫻多喝了幾杯,餐後浚嘉問文嫻要不要續攤,文嫻毫不考慮就答應。


續攤續在浚嘉家裡,兩個人喝酒聊老東家的八卦,越聊越high,邊聊浚嘉邊想,他之前怎麼沒有發現文嫻這麼有趣。因為混酒喝,文嫻後來不但醉了,而且胃很不舒服,「我要去洗手間一下,」文嫻說,「想吐。」


浴缸一躺2小時
在浴室外,聽到文嫻不斷沖馬桶的聲音,浚嘉有點擔心,「需要我幫忙嗎?」他問。「還好。」文嫻虛弱地回他。然後一陣寂靜,浚嘉敲門,文嫻說要躺在浴缸裡休息一下,「要躺,去客房躺。」「不必了,你家浴缸好大,我躺這裡正好。」就這樣,文嫻睡在浴缸裡,休息了兩小時才出來。「我不知道我家浴缸這麼好睡,」看文嫻出來,浚嘉鬆了口氣,「下回幫妳準備一個枕頭。」
不過那晚的相處經驗,讓兩人都覺得也許應該給對方機會。「下次再來我這裡喝,不過不要混酒。」浚嘉提出邀請。
很快地,文嫻又去浚嘉那裡,這一次,兩人喝得很節制,「怕妳又要睡浴缸,我已經準備好枕頭了。」浚嘉笑道,文嫻不信,兩人就去浴室,果然,在浴缸的斜坡處擺了個枕頭,「本來想,如果妳躺下去,我不小心觸到蓮蓬頭開關,妳一身濕,就只好在我這過夜了。」浚嘉講冷笑話,想不到文嫻回他一句,「何必那麼麻煩。」
接下來,當然就是一場雙方都蓄勢很久的床戲,不,應該說,浴缸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