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因人而異,有的女人不喜歡聽男人說淫話猥語,會讓自己分心,或有的純粹模仿A片,邊做邊實況轉播,像才愛撫沒幾秒,私處明明還沒濕,男人卻說:「妳看妳多淫蕩,溼成這樣!」跟實況不合,讓女人忍不住想爆笑;也有女人喜歡聽得體的淫語,除了有助氣氛,也感受到男人的用心與讚美誠意,而且淫語等於是高度刺激的愛撫,給腦帶來很大快感。


可以大膽不要囉唆

但女人口味不同,淫話要說得得體不容易,說淫語等於是SM(性愉虐)遊戲,通常是M(喜受虐)傾向的女人較喜歡聽淫語,淫語原來就是SM的基本招數;有時未必男人是主虐的S,但若適度吐出淫語效果也不錯,較受女人歡迎的共同淫語是像「好柔軟的嘴唇!」「乳房讓我好舒服呦!柔軟又有彈性!我的手指都被吸住了!」「乳頭都勃起了,好挺,還有點硬邦邦地,可以舔嗎?」「好美,張開後裡面是粉紅色的!」
 關係熟稔而有信賴感後,男人也能說出放任大膽的話,如「陰蒂挺成這樣了,看來妳還蠻淫蕩的!」「怎麼會濕淋淋一片,看來妳也是淫蕩女,已經受不了了!」
但若強迫女人非要回答的淫語,最好很有把握,否則女人覺得囉唆,原本做愛舒爽到腦內空白,正想奔放做愛,卻被喚醒來回答,收了反效果,像男人說:「妳說說看,哪裡最爽?」「我想剝開陰核皮看看,可以剝,或不剝才好?」千萬別讓女人說說看,最好加上「不說的話,我就做了!」女人不回答也可以,如「妳想要我插入嗎?要?不要?不說的話,我就插入了!」但也有女人喜歡男人說「不說的話,我就不插入了!」因為女人苦苦哀求男人插入,的確會讓男人亢奮的。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