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河邊的卵石 我卻是奔騰的波濤

波濤傾注著自己的激情 卵石卻是靜悄悄~靜悄悄

不發一語的沉默 波濤想告訴卵石說:

我已愛上妳~~你知道嗎


千年了 輕風吹來海的聲音 輕風拍打在石樵的聲音

是誰~~在眷戀千年之前銘心烙印的昔事啊

是誰~~在千年的等待裡有甩不盡的心傷啊

是誰~~在千年之後眼眸之中憑添許多愁啊

是誰~~又怎忍心讓嬌弱紅顏獨坐風中挫泣

是誰~~巧指紛飛舞動風將吹乾妳的淚傷痕

 

我的愛飄落在天上,海裡,風中,那是一種坦坦蕩蕩得情愫,

是一種無怨無悔,是對你一種沒有任何要求的愛與包容,

它是一種感情最深處的表達。它有天的遼闊,海的寬容,

風的溫柔、狂野和它們之中無所不在。但卻被你傷的很深 很痛 傷口依舊

海的溫度是冰冷的常溫 海的情緒起伏很大如波濤 無所謂 這 不就是愛嗎?

誰知道自己對海的感情是怎樣的情懷 海懂不懂都無妨因為只有自己了解

隨著海的 平靜 洶湧 隨著海的呼吸 漲潮退潮 乃自生自滅之中

愛在海裡的詮釋,有人可以全身而退,有人卻得葬身海底最深處

至於我ㄋ該向誰飄泊而去 飄向何處的定點 我卻想像海鷗一樣四處遊蕩

海有歸處的定點嗎 海該往哪個方向而去 遙遠看海 海與天空都是在一線之間

海與天空是相連的嗎 那男女之間也會有相同的情愛與付出嗎

海懂得如何飄向哪嘛 那天地之間的人事物懂嗎 百思不解 情關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