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如果有人問我.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呢 ?

 我沒有確定答案可以答覆那個人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喜歡一個人.我不會讓她從我身邊溜走

我會用我的雙手緊緊抓住她.讓她在這個現實的城市感受到一絲絲的安慰
 有苦難我會和她一起走過
 
 有歡笑我會和她一起分享 

 有淚水我會和她一起品嚐 

 其實這一切只因為一個”情”字 

 又有人問我說.你怎麼知道你喜歡上她了呢? 

 沒錯!

愛情什麼時候來我們都沒有把握知道 

 它總是悄悄的到來 

 但它走的時候我們一定感受的到 

 其實我們只要對自己.對她.對所有人坦率一點 

 衡量她與其他人的不同 

 我想答案就離你們不遠了
 
世界上有永恆的愛情嗎?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有的!! 

只是現代人思想變得很脆弱 

 往往怕受到傷害.不敢表答.不敢付出.不敢對自己坦白 


到最後失去了愛情贏得了寂寞 

於是惡性循環的結果 

使每一個人都逐漸把自己.最純真.最真實的那一顆心 

完完全全的給封閉起來了 這真的是很悲哀的 

其實我們人.生活在這個社會.這個世界上 

最終的目的只是找尋一個知己而已 

 如果你們身邊有這樣的一個人 那就好好把握吧…………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呢 其實只為了”情” 


也有人在這當中傷痕累累

也有人一帆風順

但沒有人能保證

愛情這個學分

你是永遠的贏家

也沒有人敢保證

你是一個修滿這個愛情學分的人

人跟人在一起

無非是互相包容 扶持 和尊嚴

絕非其中一個人努力用心就可以擁有的辛福 

彼此除了相愛.還須要達到更多的共識
 
對愛的共通想法.   看待愛的認真態度 

也許..
辛福很簡單..
俯拾也是....

也許是彼此間一個關懷的眼神.

一個帖心的小動作一句熟悉不過的話.
這般.
都足以讓我感受到辛福.

辛福真的很簡單只要兩個人願意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