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瓜

我常常走過她的身邊,她的身上總是不經意地散發出一種清香,讓我深深著迷。我曾想像把她抱在懷裡,輕撫著她那粉嫩的臉頰,好好保護著她讓她不再受任何傷害。她總是溫柔地對著我笑著,那笑容甜美得令人心悸,她的一舉一動甚至只是輕輕的搖擺著,都讓我想擁有她。她說她不喜歡冬天,喜歡溫暖的春天,我恨不得把她的手心握在手裡,讓她不再受寒。我喜歡注視著她,而她總是害羞地別過眼光,讓我的心噗通噗通地撞擊著。

 

突然一陣強烈的撞擊,讓我抬起了頭,一道熟悉的叫喊聲喚醒了我:「你是要看這朵花看多久,如果想要的話拔回去就好了啊!」

我呆呆說了聲:「喔。」才豁然發現,眼前的她,是如此的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