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思琳

我一直很喜歡幫人配對,不過幾次經驗後,發現幫人做媒其實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有一次幫女友介紹在全美百大工作的電腦工程師,兩個人非常來電,不久之後就陷入熱戀。

就這樣,我好一陣子沒聽到女友的消息,有一天,她打電話給我哭著說:「那個混蛋有性病,妳當初為什麼沒有告訴我?」

這件事讓我體會到幫人做媒真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當他們進展順利的時候,女友一通感謝的電話都沒打,當他們出問題,我是第一個挨罵的人,話說回來,「友人因此被傳染性病,到底誰該負責?」

我靜下心來問她:「妳在和他做那件事之前,難道都沒有問他有沒有性病嗎?還有你們愛愛的時候從來都不戴套子嗎?」

她靦腆的說:「沒有,我不知道要怎麼問他這個問題,還有,他覺得戴套子很沒fu,所以很多時候我們都沒有戴套子。」

我覺得女人在和男人第一次發生性關係時,最大的問題在於:「我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性病這個難以啟齒的問題。」

因為不好意思,因為順著男人,所以女人提高了自己被傳染性病的風險,其實,不管妳遇到多麼喜歡的人,不管妳認識那個人多久,只要妳和那個人發生性關係,就必須想到有可能會被傳染到性病的這個殘酷事實,也因此,身為女人的我們必須學會如何降低得到性病的機率。

我有一位女朋友很清楚就算男人有戴套子還是有可能被傳染到性病,所以每次和新男友愛愛前,一定會問對方有沒有性病?謹慎的她還會請對方去做性病檢查,而且不管她多愛對方,一定會請男人戴套子,所以她和超過25個以上的男人上床,卻從沒得到性病。

有關愛愛的哲學是,女人不能太nice,因為當妳不懂得挺身捍衛自己的權益時,妳是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