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霏語

如果女人是這個世界上第二嗜甜的生物,那螞蟻應該也不敢自居第一吧!然而女人的嗜甜,不僅只有口,還有心!

 

他,真的是一個很木頭的男人,雖然,他很能搞定女孩與女人。

這是一間女客人永遠比男客人多的店!手工拉花的療癒咖啡,搭配絕品限量的夢幻甜點,我跟他一起開設的這家咖啡廳,總是座無虛席!看著一個個慕名他的手作甜點而來的嫩妹熟女,就知道他真的很能搞定女人跟女孩!但在我的心中,他仍是一根木頭!

跟一個有如木頭一般的男人交往,實在也不用對甜言蜜語、羅曼蒂克有什麼期待,所幸我已經不是天真爛漫的小女孩了,愛情與麵包的抉擇,我就是那個會毫不猶豫選擇麵包的現實女人!

日復一日,咖啡廳照常營業,我跟他也持續交往,我們的日子老樣子地過著。卻在這些平凡日子裡的某一天,木頭他叮囑我隔天早點到店裡來,因為有人要來應徵!我想,他應該是意識到咖啡廳的生意總是忙得不可開交,是該請個幫手了!

老闆難得有交待,隔天我就提早了一點時間先到店裡,就在我左摸摸、右晃晃,都快到營業時間了,還沒看見那個要來應徵的人!而木頭卻在這時候走進店裡,表情有些彆扭地遞給我一張紙:《履歷表》—「姓名:蔡至森。應徵職務:劉郁妍的配偶。經歷:劉郁妍是蔡至森的初戀。希望待遇:劉郁妍一輩子的愛。」

他真的很木頭,卻木頭得很可愛!對於這麼特別的一張履歷,我的回應是:「Yes,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