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知道是一回事,事到臨頭又是一回事。
高中時就跟先生交往,當時我們私下選了個黃道吉日先入洞房,還記得入洞房那天,先生偷偷在他爸媽的房間拿了一個保險套,不過或許是第一次彼此都緊張,我們準備了保險套,卻忘了要使用它,而且沒有前戲就長驅直入,整個過程真是痛不欲生;因為實在太痛,因此進行到一半就結束,看到床單上的落紅時,我們都嚇了一跳,雖然在小說裡或電視上都曾看過類似的劇情,但是親身體驗還是不一樣。


猜拳決定誰買套子
還是學生的我,每個禮拜和先生約會時,總是先去買保險套,不過因為年紀輕買保險套覺得好害羞,總是在超商門口和先生猜拳,輸的人就要去買。只要是我猜輸,我一定戴上口罩安全帽,等到櫃檯沒有其它客人才敢去結帳,也許是心理因素,總覺得櫃檯人員一直看著我,明明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卻被我們搞得像是見不得人似的。
記得先生第一次使用保險套時,看了好久的說明書,才將保險套套好,而整個過程都在擔心它會掉落,而一直注意著保險套,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使用的關係,沒有把保險套拉好,一直往下捲把毛髮都捲起來,讓先生直喊痛。
後來高中畢業我到摩鐵上班,而先生去當兵。跟摩鐵打掃的阿姨混熟後,我總是會要阿姨偷偷拿保險套給我,這樣一來不但可以省錢又可以避孕,如意算盤都打好了,沒想到計劃趕不上變化,用了摩鐵的保險套沒幾次卻鬧出人命了,我兒子就這樣來報到了。
也因為如此,我和先生奉子成婚,結婚多年我們仍然還是會在危險期時使用保險套避孕,隨著年紀增長,買保險套不再那麼的害羞,家裡2個小叔交了女朋友都會找我拿保險套,衛生所的保險套安全又便宜,我總是一口氣買了24入回家放,沒想到卻曾經被正在讀幼稚園的女兒拿到學校去,分給同學當汽球吹,當老師告訴我時,我差點昏倒!


宅媽╱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