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性務實,講話又頭頭是道,男生遇到我,第一印象就覺得我強勢。找不到男友,我只好請婚友社介紹,認識一位外型斯文順眼的公務員,他小我3歲,沒想到才見面2次,他就問我,要不要上賓館?我回說,你滿腦想性,他竟然拉我的手,往他下體摸,我嚇得趕緊落跑。
情場不順利,讓我到35歲還沒嫁。去年,碰上我爸生病住院,我一邊在學校教書,一邊照顧爸爸,沒多餘時間認識人,唯一管道就是網路。透過網路交友,我認識了戴先生,在網上聊了半年。半年後,他約我,就上了他的車,跟他發生一夜情,我唯一記得的,就是他的車牌號碼。他還跟我說他在玩股票,可以跟他買。


一夜情得病遭騙錢
我承認我喜歡他,信以為真,拿了10萬現金給他,讓他去投資。過沒幾天,發現身體不舒服,去看醫生,才發現得菜花。醫生說,這要兩人同時投藥才有效。我還打電話跟他講,他否認,我當下還是相信他。接著他消失不見,我打電話給他也沒接。我開始著急。
因為找不到他,我就從跟他互動的網路上,取得他跟其他網友聯絡的帳號,把這些網友的帳號全加入,然後一個個告知「要小心,戴先生是個騙子。」搞到他受不了,他主動打電話到我家,說我騷擾他朋友,不要太過分。我問他為什麼失蹤?他自知理虧,騙說到香港工作,還給我另一支手機,叫我隨時可以找他。我確定他說謊,決定把錢討回來。
我把戴先生的車牌號碼給徵信社,要他們查他的地址,徵信社開價8千,拿到地址後,我先獨自去板橋找位置,在他家地址的信箱內,發現一張他的信用卡帳單,確定名字無誤後,隔日請朋友開車殺到他家,直接按電鈴;他一看是我,就拿了10萬塊支票下來,還撂狠話說,下次換他找我。


有個網路騙子曾經告訴我一句話「真正的愛情是發生在現實生活中。」我現在終於體會到,怎麼現在認真想跟女人交往的男生沒幾個,多半只是想上床呢?
我現在不太可能會被騙了,但我對網路交友已經沒有什麼興趣。尤其以我這種熟女年紀,在網路上很難找到真心的男人。而且,愈想嫁的熟女,愈容易成為被下手的對象。現在,我只能相信,時間到了,真命天子會自己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