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人很容易膩,很容易不愛,又無法忍受男人的控制慾,所以最長一段感情只交往8個月。我從沒想過我這輩子會結婚,因為我很愛玩,很愛跳舞、交朋友,是個標準夜店女孩。


夜店男很帥 下床無可取
我留美回來,以前就是追求刺激的生活。夜店一夜情超多,看對眼就去約會,我的原則是男人一定要帥。那時覺得性是必經過程,否則兩個沒感情基礎的人,吃完飯,看完夜景,能去哪?就是去motel或對方家。除非對方非常紳士,否則一定發生關係。當然我也遇過躺在一起,沒幹嘛的,那時很明白對方只是需要人陪,其實夜店空虛也多。

那時我不想穩定,事後也不會想他們或再約吃一頓飯,因為話不投機。有些聊得來的會聯絡,但2、3次後,發現他有女友,只是出來找刺激。有些人也沒像我想的這麼真誠。現在人都很會包裝,當你撕掉一層層包裝紙後,發現裡面是空的,就不想看了。
玩久,我覺得好空虛。遇到我先生,我想是緣分到了。很奇妙,我們在臉書上認識,互動很多,去他家看到小朋友,我就願意接受他;後來我住他家,認識他爸媽,就想試試可否成為家人,結果很順遂。3年前,我35歲,嫁給我先生。

公婆很包容 兒子像親生

我跟先生像朋友,相處完全沒壓力。他在一般公司上班,雖然沒有很有錢,但我也沒有很愛富貴。我算幸運,公婆可能因為我先生是二婚,很包容我。在家,我沒洗衣燒飯,都是我婆婆煮給我吃。我很愛我兒子,他媽生下他就走了,他從沒看過她,等於他從小就在等一個媽媽,所以我當後媽不是問題,其實我就是他媽。教養他的責任也都在我身上。

我不覺得這很困難,其實交際應酬更困難,因為全不是真心的。可是我兒子對我很真實,我公婆對我也很真實。我很被祝福。
我也聽過很多二婚不好的,但我就是相信一定會有好的,也相信我會是幸運的例子,可是大家要踏出這一步。像我先生一開始也不敢,像他這種帶孩子的很容易沒自信,但他沒料到我會願意,那個moment,兩人自然而然在一起。
平常我們夫妻上班,孩子上課,都有壓力,所以我們每禮拜一定出去玩,一家三口真的過的很快樂。可能我玩過,人生精采過,所以我現在甘於平凡。我常看很多女性朋友,長得很漂亮,職場地位又高,卻因為結過婚或有過小孩,就視自己為瑕疵品或覺得自己帶著拖油瓶,而把自己地位降成零,毫無自信,我真的很震驚。有必要如此嗎?所以我才想告訴大家:二婚很好,當後媽更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