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酒店小姐也是有人權的好嗎?今日是菜鳥,明天整死你!


「不是說不會再叫我了嗎?」當幹部帶我進到包廂,坐在裡頭的居然是一年多前,揚言不再點我檯的小徐,除了驚愕,還有更多不悅的情緒。
記得剛到公司上班時,常被幹部安排去坐些盡是小姐揀剩的、沒人要坐的客人,還是隻菜鳥的我,也不好抱怨什麼,為了賺錢,不時被客人灌酒醉不說,好幾次被客人當越南妹對待,摸胸掀裙這還都是小事,最誇張的是,有的客人還會藉故要小姐陪他去廁所,趁機上下其手,甚至在包廂裡就把小姐內褲脫了,強行逞獸慾!


初次見面 小費大方
小徐就屬於這類的客人,第一次坐他時,他還算君子,只單純的找我划拳、喝酒,每唱一首歌,他就給我300塊小費,那晚整整拿了30張百元鈔,看到白花花的鈔票,我自然是欣喜不已,腰自然是給他摟著,原本對他陌生的態度也一轉熱烈,兩個小時匆匆結束,他跟我留了電話,說下回還要再來找我,我喜孜孜的以為自己遇到了個好客人。
幾天後,小徐打了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跟他出去,聽聞過小姐出場被客人上了還收不到錢的事,我心有恐懼,於是請他到公司裡來消費,他是來了,一樣划拳、喝酒、唱歌給三百,只是這回他就不單純是要摟抱而已,「親一下嘛!」拿了這麼多小費,親吻又何妨?小徐一邊和我親吻,一邊拉著我的手往他胯下私處,我根本來不及反應,他便已經解開褲頭,示意要我把手放進他褲襠內,起先我還不甚願意,他隨即從皮夾裡掏出張千元大鈔,反正四下無人,不賺白不賺,我索性用手幫他打手槍,唉,不摸還好,這一摸才知道小徐的兄弟如此「迷你」,我單單一個手掌就能當測量單位。


強壓違停 險些得逞
當下,我只想快點把他解決,免得外頭服務生跑進來看見尷尬,眼看他就快受不了了,一個轉身便把我壓在包廂的沙發上,還伸手把我內褲扯了下來,隨即就要把「小牙籤」放進來,我驚呼了一聲,硬是把他推開,下一秒,便見濃稠液體噴射在我的大腿上,驚惶失色我的跑到廁所去沖洗,怎知食髓知味的他又尾隨進來,又想重施故伎,在我大喊一聲「救命」!他才悻悻然的走回包廂,沒多久便埋單走人。
事隔一個星期,小徐又打了電話給我,說那天他喝醉了,想請我吃飯賠罪,我想也沒想就回絕,後來,他幾番來店裡喝酒,依然點我坐檯,但我都刻意與他保持距離,絕沒機會讓他再觸碰我的身體,幾次過後,小徐也知道我不愛理他,一次喝醉酒,便大聲嚷嚷的說我很囂張!以後不可能再點我!
當時,我只覺得快活、解脫,爾後,我也聽到許多小姐抱怨小徐的變態行徑,我慶幸自此都不用再與他碰面,怎知一年後的今天,又再同個包廂看見他……聽幹部說,是小徐指定要點我的!天啊,誰不知道是因為沒小姐願意坐他,才又叫我上陣,可如今我不再是好欺負的菜鳥,於是我和姊妹們串通好,在短短一個小時內將他灌醉,讓他睡到天亮,我們的時間也算到天亮!看他下回還叫不叫我?


小野貓╱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