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慶本來覺得,能夠認識莎莉真是他的幸運。結婚7年,長得高挺拔、瀟灑大方的阿慶第一次外遇。事實上這7年來,每隔一段時間總有些女人跟他示好。他並非真想潔身自愛或道德標準太高,只是每次想出軌時,都會被理性拉住。他才不想為一個女人打壞自己生活的平靜呢。

阿慶是做業務的。莎莉是他的客戶,是富商之女,十分美豔,個性也很大方。本來,她只被阿慶列為「值得欣賞的生意對象」,只是談得來的異性朋友。某一次晚會後,莎莉主動來找他,輕輕拉著他的領帶,問他:「等一下沒事吧,要不要陪我?」「這……」


玩不用錢還送名牌
在阿慶猶豫時,莎莉補上一句:「我知道你結婚了,我不會為你惹麻煩,我只是欣賞你而已。」這說明了她是個好吃不黏牙的女人。阿慶放心了,真是可遇不可求的豔遇。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莎莉只在上班時間會打電話給阿慶,跟他約在五星級飯店,房間費用都是莎莉付的。莎莉不但不會給他要求什麼,還會主動買名牌禮物給他。阿慶唯一的困擾,就是如何跟老婆解釋,為什麼自己變得那麼愛買名牌。
莎莉是個完美的情婦。直到他不小心發現莎莉除了他,還有3個情夫時,他才不這麼想。 「妳……妳怎麼可以這樣?」他驚慌失措。 「為什麼不可以?」莎莉理直氣壯的說:「這是我的自由,我有礙著你什麼嗎?」
她不找他麻煩,也怕他找麻煩。
他決?ê蛻蚍質謺r,莎莉淡淡的說「大家好聚好散」時,他很不甘心,且深感自尊受打擊。在他的想法裡,完美的情婦,還包括要專一。就是這一點,他覺得自己大大失算了。
唯一慶幸的是,還好,天知地知,而老婆並不知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