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嵐

我在雲端有個愛人!這是因為離婚後,受夠了現實中血淋淋的人性後,我選擇了虛擬的愛情,但是心中再清楚不過了,虛擬的世界裡充滿了未知與多變,它是不受掌控的啊!呵,即便是在真實世界裡也一樣,誰也無法真的掌控誰!

我在雲端蓋了一座宮殿,把那個適逢期會的白馬老王子,請進了我的廣寒宮。在這裡,我盡情地放肆,我不在乎他在現實世界中的真實身分,因為他也不知道我究竟是甚麼「東西」。我們分享照片、分享彼此的日常生活、音樂、電影……所有生活上的酸甜苦辣,當然,我們也會分享對於性愛的喜好,一起觀看影片在各自的電腦前,但秉持著不做視訊,不做第二人稱的幻想描述。對於現實社會中,企圖叩關輕薄的騷擾,我總是笑而不理、已讀不回,不管他是喪妻的、離婚的或是想尋求刺激的,一概擋在雲端之外。

我把自己的心放在廣寒宮,不管他在不在線上,我都優游自在,不曾問過他有幾個情人、幾個老婆,事實上,我的白天是他的黑夜,當他在陽光下汗流浹背時,我正在月光下裸泳。所以偶爾同時在線上相遇的驚喜,就像是情人節的巧克力般甜蜜。

這樣好嗎?我不知道,因為現實和虛擬的界線,我們彼此都不願跨越。我把自己當成雲端上的嫦娥,愛,在那片虛無縹緲的浩瀚中不受打擾。至於他……是后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