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不斷地喜歡人、奉獻、被打槍的惡性循環,終於有一天我失去了理智……


雖然還無緣去電影院欣賞《那一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不過這種青春期把妹的故事我也沒少過;說實在話,那時候的我既不帥、講話也不逗,再加上讀了6年和尚班從沒接觸過女人、天生有恐懼感,以及老愛為了耍帥費盡心機,結果搞得自己做作的不得了,所以在國高中時代,被我喜歡過的女人最後都覺得自己很衰、把我當瘟神看待。
這種狀況好不容易到了大二有了改變,我終於交到女朋友,不過幸福的時光並沒有多久,我又變成了孤家寡人,一路單身到退伍。當然,在這段期間內我一直有心儀的對象,只要每喜歡一個人,體內那沉睡的處女座性格就會覺醒,讓我燃燒自己犧牲奉獻。我以為女孩子都喜歡我這種好男人,但實際上好像不是這麼回事,所以就在不斷地喜歡人、奉獻、被打槍的惡性循環,終於有一天我失去了理智,撥了電話找上雞頭……


花錢炒飯 對象更多
對方當然是有錢好辦事,所以我很快就在雞窩裡有了第一次花錢炒飯的經驗;從此理智就斷了線,在一次又一次花錢發洩後,我告訴自己有沒有愛情不重要,反正男女之間該做的事我一件也沒錯過,而且遇到的對象還更多!
那一年我27歲。時至今日再回想過去是很可笑的,但我還蠻慶幸曾經有過那些經驗的,因為當我決定走入家庭的同時,也意味著我和過去那個荒淫的自己劃清界線(嗯,好啦,偶爾還是會越線);不過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後,已經被稱做「哥」的我,在面對年輕一輩的時候,曾經荒淫的我突然覺得自己有LKK的感覺。


可當潮男 卻是處男
主角是他,阿寶。他是打線上電玩認識的一個小弟弟,今年才剛考上研究所。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我只覺得他眉清目秀、瘦削修長的身材,看起來很有當潮男的潛力,照理來說應該不需要很努力就可以把到妹。不過就他的說法,從國中到大學他從來沒有戀愛經驗,一來他不愛出門,二來覺得把妹很麻煩,沒事的時候都窩在電腦前按鍵盤殺敵人,在強烈的聲光效果中尋找快感。
我一直以為戀愛經驗值為0的阿寶,總有一天會找到心儀對象,不過看來我錯了,因為就在一次大夥閒聊的時候,不知道是哪個二百五提議說要去摸摸茶玩,結果受不了大家笑「是處男」的阿寶,不但要跟著大家一起去、還大聲嚷嚷地要「拋棄處男」!
我並不喜歡這樣的發展,但大家心裡清楚,身為一個男人,面子有時候比生命還重要,於是阿寶還真的就和大家一起去了摸摸茶;在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後,阿寶從裡面的房間走了出來。


握手感謝 好爽好爽
我其實蠻擔心他的,所以一直在入口等著他,但看起來他適應得遠比我想像的好;在後面那些帶他去的老大哥陸續出水鳴金收兵的時候,阿寶和每一個人握手致謝、直說「好爽好爽」!
自此之後阿寶在線上出現的時間就越來越少了,聽說他在課餘時間很努力地打工,然後一次又一次地叫妹發洩需要;到了研究所放榜那天,他一面喜孜孜地到處報喜,一面卻又去找了個一樓一鳳嘿咻。
「這是我的第40人斬。」破童真一年多後,阿寶驕傲地說。我背上突然一陣發涼,尤其是聽到阿寶跟我說交女友實在太麻煩,所以現在比以往更沒興趣交女友的同時,我真的有點嚇到;好好一個研究生就這樣一方面在愛情的路上當逃兵,一方面卻在性愛的道路上拚命放砲,我不知道這樣下去阿寶會變得怎麼樣,但我知道這樣子真的很怪,一個沒有交過女朋友的人卻和40個女人上過床?我只能說那不是比傑克還神奇,而是我們這群帶他見識花花世界的人所造的孽!


一劍浣春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