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因為欠100多萬卡債,才到酒店上班,打算做個1、2年,趕快把錢還清。在便服店上班那段日子,每天看盡不少男人,無論什麼身分、外型,在我眼中都是瘋豬哥,陪酒賣笑的生活很辛苦,整天戴著假面具應酬客人,心裡很空虛。
後來,我在網上認識1位男生,他大我5歲,是個上班族,我們很聊得來,他常聽我說心事,也很懂得開解我,他知道我的職業並沒排斥,反而了解我的困境。
熟悉後,他給我感覺很老實,可以依靠,有時三更半夜特地買消夜來接我下班,我們在一起感覺平凡卻很真實,他把我捧在手心上疼,我覺得好幸福。就連我家人也從沒對我這麼好,為了跟他在一起,我什麼都願意付出。


塞錢煮菜百般討好

交往後,我發現男友家境很複雜,他爸靠打零工為生,很愛喝酒,每天都喝得醉醺醺;他媽愛賭,為了打牌,家裡什麼事都不管;他還有1個哥哥,43歲卻不務正業,失業4、5年都沒找事做,整天宅在家上網。
男友獨自負擔家裡經濟,月薪才4萬,還要拿錢回家,我看他錢不夠用,常偷偷塞錢進他錢包;偶爾幫他家繳水電費、房租,為了哄他開心,還學煮菜。
為了讓男友家人接受我,我知道他爸愛喝,我花幾千元買好的洋酒送禮;常拿錢給他媽做零用;他家沒人打理,我幫忙打掃、洗衣服跟做飯。
跟男友一起3年多,經歷不少風雨,特別是我前後替他媽還了不少賭債,誰知他媽賭性堅強,有次輸了還去借高利貸,幾個月下來,債務滾到200多萬,錢還不出來,結果被暴力討債。為了幫忙,我拿出60萬存款,還到處跟朋友、姊妹借,可是還湊不到100萬,沒辦法只好跟酒店預支,雖然利息高,但當時覺得,為了男友我甘願犧牲。
事情解決後,男友想說戀愛這麼久,是時候結婚,想不到男友爸媽卻嫌我是酒店小姐,覺得配不上他孩子,反對我們在一起。男友開始對我避而不見,我瘋狂傳簡訊、打電話,他都不理,直到有次他約我出來,親口跟我說的第1句,竟然是分手,我傷心好久,情緒徹底崩潰。

我已經32歲,女人到了這年紀,除了感情,最重要就是錢,現在我人財兩失,假如得不到他的人,也要把錢討回來。
其實,我還很想跟他一起,只要他願意跟我結婚過一輩子,欠我的錢一毛都不用還,債務繼續由我來背也沒關係。我知道這樣很傻,但我真的很愛他,就算別人說我癡情也好,笑我白癡也罷,誰叫我愛到卡慘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