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澤追求阿蘭的過程,被阿蘭當作真愛指南到處宣揚著。
「男人在不在乎妳,不是看他的表面而是看他有沒有心。」阿蘭會先上前菜,接著才是她百說不膩的主餐:「阿澤和我的約會,表面上和其他情侶一樣,看電影吃館子或跑野外。然而過程卻是非常與眾不同的大費周章。約會餐廳他先預吃一頓,再帶我去吃。電影必須先看一遍,再陪我看一遍,郊遊他先預走一遍考察吃飯上廁所的地方,再載我去玩。」「那是不是連哪一間廁所比較乾淨,他也幫妳先預上?」「男人怎麼上女廁?」阿蘭聽不出朋友對她的揶揄,一本正經的為阿澤辯白。


買雙份刷爆卡為省錢
婚後的阿澤面對生活瑣事,依然有著非常與眾不同的態度。舉凡他愛的東西如刮鬍刀、吹風機、電熨斗、掛鐘等生活用品都要添購雙份甚至多份。小小的公寓不知不覺堆滿了過多的備份用品。
阿蘭從開始柔性勸說,到強力反彈,都無法阻擋阿澤購物的癖好。阿澤很無辜的說:「我在替妳省錢耶,東西買多折扣也多,用壞了一個,另一個馬上就補上,這是精打細算,難道妳不懂嗎?」阿蘭想到阿澤已經刷爆了幾張卡,簡直欲哭無淚。
朋友反而安慰阿蘭說:「阿澤每次和妳約都要重複兩次,跟他喜歡亂買東西其實是一樣的。過去被你看成優點現在反倒成了缺點。他雖然什麼東西什麼事情都要擁有兩份以上,但是至少老婆沒有預備兩個,總比當今流行的大奶二奶甚至三奶的劈腿族可愛吧?」
阿蘭被朋友說服了,對阿澤說:「以後你買東西愛買幾個就買幾個,只有老婆不能多一個。」阿澤不打自招的說:「妳不要誤會,那些都只是普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