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思琳

我的女友和一個很害羞的阿宅去約會好幾次,有一次聚會,她當著大家的面說:「天呀!他已經四十好幾了,竟然還是處男。」另一位女友笑著回答:「這種情形,妳就好人做到底,一把把他推倒,在完事之後拍胸部跟他保證妳會負責到底的。」

 

如果一個男人跟一個四十多歲的女人約會,最後發現對方是處女,他會這麼大驚小怪嗎?還是他心中會暗爽?

有句話說:「女人總希望自己能成為所愛男人的最後一個女人,男人卻希望自己是這女人的第一個男人。」也許就因為這樣的心態,所以大部分的女人都不希望自己是交往中這男人的第一個女人。

這是我們社會的雙重標準,還是有其他的原因呢?我想主要的因素是,在性愛方面,女生總是比較喜歡處於被動的態度,應該沒有太多女人會想在床上當起技術指導的角色,然後又擔心著男人會不會覺得自己是個經驗豐富而且很隨便的女人呢?

再加上,如果男生是在室男,往往不知道女生要什麼、如何取悅女人,遇到這種情況,女生當然很難在床上啟齒,告訴男人要怎麼做她才會覺得滿足。有些女網友回我說,她不喜歡男人沒有性經驗,就是因為:「我得老實說 ,沒有經驗的男人 , 呃……不太好用。」

其實什麼事都是熟能生巧,一回生、兩回熟,用來用去總會練成老手的,真的,我覺得這種純情男沒什麼不好,套句網友「槍砲、病菌與鋼鐵」的話:「處男總比畜牲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