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子

有人說,男人是視覺的動物,女人則是聽覺的動物,所以男人喜歡欣賞女人打扮得亮眼動人,女人則喜歡聽男人的甜言蜜語和山盟海誓。然而對女人而言,所有的甜言蜜語以及山盟海誓,就像裹上糖衣的毒藥,聽多了都會上癮,可是對於男人信誓旦旦的承諾,女人卻得從日常生活細細觀察,才能真的確認這些言語的可信度。

男人說:「我很愛小孩,我好希望可以跟妳結婚,擁有自己的孩子。」聽到這充滿父愛的一句話,許多女人會因此而融化。但是所謂的「愛小孩」,並不是口號,應該從平常生活觀察他如何對待小孩、遇到小孩哭鬧是否會不耐煩,畢竟口頭說愛孩子很簡單,要能有耐心對待孩子卻不容易啊!

男人也常說:「其實我很專情,不要看我外表就認定我花心,我只是還在找尋能讓我專注對待的那個女孩,我會真誠相待。」多少女孩因為這句話而甘願為男人癡癡等待,相信自己一片真心終能馴服浪子,卻忘了睜大眼睛看看男人的一舉一動是不是言行一致、表裡如一,畢竟口說無憑,要能拿出讓女人信服的作為,才是專情的真表現。

沒有甜言蜜語豢養的愛情容易失去新鮮感,但是太多甜言蜜語堆積起來的情感卻華而不實女人別只是沉溺其中,別忘了多用頭腦談戀情,少用耳朵談戀愛,才是維持感情的不二法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