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男友阿超交往3年感情甜蜜,互動像情人又像兄妹,已論婚嫁,阿超的父母對我視如己出,兩方家長的互動良好;我深感幸福,身為一個女人,最終能和自己深愛的人結連理,又和對方家人相處甚歡,感情方面我還有什麼好奢求呢?


禮物想送弟弟女友
阿超的父母好意改建男友房子當新房,我空出時間幫忙整理,阿超卻臨時出差無法參與。還記得當天,我努力與灰塵雜物搏鬥時,突然翻出一個塵封己久的禮盒及一封舊卡片,這份禮物徹底改變了一切。
起初,我以為是別人送的舊禮,應該不實用才會被擺著。想幫他拆開,擺著當裝飾品也好,畢竟放著也可惜,突然,我被卡片上的名字給嚇傻了……「小米」?
小米是阿中的女友,而阿中是阿超的弟弟。
下意識也好,好奇心也好,我急忙拆開來。「小米,先祝妳生日快樂,認識妳12年了,從一見到妳就莫名的愛上了妳,但我們生不逢時,讓我不能放心地對妳好,妳或許可以永遠把我當成哥哥,我也可以當妳是妹妹,但不知為何我內心卻有心痛的感覺。我說過,我可以為了妳不婚,沒有人能取代妳的地位,只要妳過得幸福我就心滿意足……」最後一排寫下的日期是在3年前,剛好是我認識了阿超的時間,裡面還有男友與小米的親密照。
字跡是他的絕對沒錯,字字句句刺傷了我。從那天起我感到莫名壓力,每晚失眠,胃痛一整天,狂吃止痛藥和安眠藥。朋友們說我一定是因為要結婚太緊張了,要我放心放輕鬆。但只有我知道真相。


揚言不接受就分手
阿超曾說我長得很像他初戀的女孩,當我撒嬌吵著要看照片,他總推說都丟光了。我跟小米的確長得有幾分相似,只是小米和阿中都在中部工作同居,大家過年過節才偶爾碰面,我居然從未發現異狀,是我神經太大條嗎?還是阿超有心隱瞞?
我不停自問,該放棄這段感情?還是當成男人年少時的一段綺夢往事不再追究?如果小米跟阿中結婚,我該如何面對小米?阿中又知道多少?
我想得快瘋了!有天睡前見男友心情不錯,我才敢開口:「阿超,你房內那給小米的禮物,不是你準備的對不對?」他居然臉色一沉,縮回環抱我的手臂冷冷轉身,不留情的說:「任何人都無法介入我跟小米,不能接受就分手吧!」那晚我背對男友哭了整夜,男友裝睡不理,到了半夜才起身嚴肅地跟我解釋。


承認無法忘掉佳人
他說小米是無辜的,她一直把他當親哥哥看待,是他一廂情願偷偷地對小米好。3年前,小米決定和阿中搬去台中前,已經找他講明,以後不會常見面,希望他可以看開,找到真愛。因為小米這樣講,男友的卡片就沒送出去了。
「那為何說不能接受就分手呢?難道你還在等她?」我不懂。男友覺得,他跟我交往很快樂,但老實說,要他完全忘掉小米還是不容易,但也不想失去我,希望我給他時間,並相信他不會讓我失望。
最後,我決定相信男友,婚禮如期舉行。雖然有時不免猜測男友的想法真假,但我想畢竟男友有心要改變,我也應該給他一次機會吧!希望10年、20年後,他的心裡是百分之百肯定我這賤內,珍惜當下擁有的,不再懷念那不切實際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