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聽見「肉麻兮兮」這種字眼了,連「青仔叢」、「不羞鬼」、「胎哥」這類鄉土味極強的調情語句也退隱江湖。以前女人啐念男人「肉麻嘻嘻」,一指嘻皮笑臉沒個正經,成何體統!二指「肉麻兮兮」,別油腔滑調了,講的跟唱的一樣,死相!

第一種想法偏負面,第二種可以演變為正面的性能量。以往,沒有網路胡逛、沒有手機可滑,男女情侶或夫妻間比較有互動,就會冒出不少這種閨房亂叫一氣的瞎掰調戲。

讓女人笑就有機會

當男方做什麼舉動,女方便嬌笑如亂顫花枝,小罵一句:「唉唷喂啊,你少肉麻了,色狼。」男方獸性被一激起,就唱起雙簧:「說我肉麻?好,那我就肉麻給妳看。」說完,一張嘴含向她的脖子,吸血鬼的經典調情。女方一定笑不可支。這時豈止「肉麻當有趣」,還可以「肉麻當床技」,反正她都叫你肉麻了嘛,你領到一張通行證,可以在她身體領土趴趴走。
「快快快!把我當色狼。」說畢,他還抬頭真的學狼嚎,這廂根兒插在水瓶裡,那廂發情繁殖期的雄性求偶聲,會撩起雌性遠古遺留下來的記憶:這吼聲意味就是打開小盒子、打開小管子,讓這條死色狼長驅直入的號角吹起了。
10年前的男女在床上樂趣反而多,靠一張嘴不僅可吸可含可舔;另一重要使命是可以變一張賤嘴,正如當年一首會心一笑情歌:「你可以啊戲弄我,也可以啊利用我。」將之改成「你可以啊弄弄我,我也可以啊摸摸你。」兩人都放下日常生活與工作的嚴肅古板,在床上講五四三最來勁,最後女方出牌,男方一直起癲狂,身子顫抖射了,低吟一聲:「聽一鳥,我胡了。」


許佑生《性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