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知道有志和其他的男人一樣,去了大陸就有了二奶之後,雅倫非常積極的面對,帶著兩個孩子直飛大陸尋求解決之道。當初雅倫要帶兩個孩子飛去大陸時,公公婆婆非常反對,公公說,這不關孩子的事情,孩子是很無辜的,妳一定要在兩個孩子心靈上烙下這樣的傷痕嗎?「兩個孩子都是我生的,我辛苦帶大這兩個男孩,替你們王家傳宗接代,我照顧你們兩老,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他不可以這樣對待我!我就是要帶這兩個孩子去大陸,我要兩個孩子親眼看看他們那個不要臉的爸爸!」雅倫歇斯底里的哭叫著,屋子裡的兩個孩子都嚇哭了。


包二奶是為了多子多孫
婆婆忍不住開口說:「雅倫,沒想到妳年紀輕輕的,觀念卻是比我們都舊。說什麼替我們王家傳宗接代。你們夫妻倆想生孩子,我們有了孫子當然開心,也非常疼愛他們。但是別忘了,兩個孩子都是獨立的生命,我們做父母的不能用孩子來威脅對方,這是一種最要不得的情感的勒索!對孩子是很不公平的!」
雅倫忽然發飆,破口大罵起來:「有志是你們的孩子,他犯下這樣的天大錯誤,你們竟然還保護他。你們這兩個老人實在太貪心了,還不是希望有志和那個大陸女人再多生幾個孩子。反正多子多孫沒有錯,將來你們死了,可以寫族繁不及備載。你們兩個人是幫兇,幫著你們那個混帳兒子一起欺負我,你們知道我是一個沒有娘家的人。」
公公氣得想衝過去打雅倫,被婆婆阻止並且推進屋子裡,婆婆怕公公的血壓飆高中風。婆婆溫柔的對雅倫說:「妳聽我說,妳把孩子留下來,我陪妳去大陸一起解決問題。」 (失樂園6)


小野《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