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面住家的哥哥年長我7、8歲,老早娶妻生子,一個漂亮的太太,三個孩子都上小學了。最近聽說他離婚。
哥哥跟他太太是高中同學,兩人就這麼一直交往到結婚,是一段純純的戀情開花結果,可是好幾年前,哥哥巧遇初戀情人,舊情復燃,一開始還會回家,也因為心虛對太太更溫柔,對小孩更有耐心,後來終究紙包不住火,偷情被揭穿的哥哥,因為嫂子不留顏面的指摘,原本一點點的愧疚也就煙消雲散,頭也不回就離開這個家,出去跟初戀情人同居。
我遇過哥哥跟他的初戀情人,他們不避諱的在餐廳一起吃飯,又有一次,我因為結婚去銀樓挑金飾,好死不死又遇上了,他們也在挑金飾,是當作定情物嗎?
哥哥看到我了,表情不自然的別過頭,我也尷尬的別過臉,曾經該買給老婆的東西,如今卻買給了小三。


替兒買房 和小三住
哥哥外遇的事情,他父母氣到說不要這個兒子,力挺媳婦。所以哥哥離家出走以後,嫂子仍然跟公婆同住,照顧3個孩子,持續了一兩年,但哥哥也不是完全不要這個家,每天早上都會開車回來接孩子去上學。畢竟有了孩子以後很難做到完全切割。原以為這樣下去,有孩子作聯繫,還是有機會破鏡重圓。可是,哥哥似乎鐵了心,認定小三才是最愛,婚姻似乎沒有轉圜的餘地。
兒子終究是他父母的心頭肉,日子久了,也不捨兒子在外面過的太辛苦,居然買了一棟房子讓他們兩人同居,不就等於默認了他們兩人的關係!嫂子再也嚥不下這口氣了,或許應該說是曾經說要力挺的公婆,最後竟然用這種方式變相要逼她離開,背叛的痛楚再也忍無可忍。
嫂子搬走了,錢沒有,孩子也沒有走。我不知道最後談妥的條件是什麼,只看到那個年輕就嫁了的嫂子,兩手空空心碎的離開。我媽說是因為嫂子總是愛擺臭臉,不愛笑,才不得人疼,我聽了很為嫂子抱屈,什麼都能怪到女人頭上,男人無須負一點責任,一個婚姻破碎的女人,連不愛笑都變成她婚姻會失敗的原因。


狗狗╱雲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