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調查顯示9成以上的OL會感受到男同事邪門、曖昧的視線,像穿白襯衫時,有男同事直盯著胸部而失魂落魄,或有的歐吉桑毫不掩飾地全身掃描,差點沒掉口水,甚至笑咪咪地直吞口水,讓女人尷尬;但現在也不僅女人有這種困擾,許多OL也自認曾以邪門視線來端瞧俊挺的男同事,甚至幻想跟他做激烈的愛。


「看妳是抬舉妳」
日本男人至今在職場都很露骨的視線看女同事,讓許多巨乳女都覺得被刺痛了,但有些歐吉桑還說:「看妳是抬舉妳!」「妳穿這麼暴露,不看白不看,不看是彼此的損失!」最近性騷擾概念普遍,男人的視線含蓄些,但還常情不自禁,女人想到自己可能被當成男同事夜裡自慰的小菜,有人很不舒服,對男人直看身上隆起部分,有相當戒心。
也有OL覺得如果男人不要太過分也還好,有時只是某些女人自我意識過剩;但有的男人即使被發現在看女人胸部等,不但不閃爍,還故意說:「沒錯!我正在看!」有時會噁心到冒冷汗;也有的女人不敢說葷話,因為有男同事會趁機拋來很邪門眼光或癡笑,像在說:「妳讓我發情了,我開始幻想跟妳上床了!」或像在說:「妳昨夜跟男人火熱燃燒!」甚至像在說:「我的手要摸上去了!」
但邪門視線,除非被拍個正著,否則沒證據;而男人會自我辯解,認為這是男人本能,即使知道多少會給女人帶來不快,但對身材絕佳的女人,擦身而過時,忍不住看幾眼,大抵不僅自己,其他男同事也都靠這樣的女同事在養眼;美國有調查顯示,男人平均鎖定8個女人,每人費時2分鐘,一輩子花6個月在看女人,現在日本男人大概已經不那麼好色,但職場裡依然淫光四射。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