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認為性器官很污穢,男女做愛讓我覺得噁心,醫師說或許我童年,受到父母觀念影響,潛移默化造成心理上的陰影,因而產生性潔癖。

 

母親洗腦 男人很髒

我在單親家庭成長,媽是寡母把我養大,她非常愛乾淨,幾乎到有點歇斯底理的程度,家裡永遠一塵不染,衣服要求雪白整潔,對我個人衛生也很嚴格,小時候只要弄髒衣服、房間沒整理好,一定被修理得很慘。記得青春期,我第一次月經來,不懂處理,裙子和內褲都不小心用到,回家媽看見,她罵我好髒,讓我恐懼又害怕。
逐漸長大,媽常灌輸我,男生都是臭男人,他們下面很髒,叫我別亂給男人碰,不然會生病,這種偏差觀念,讓我不太敢接近異性,我將近29歲才談戀愛。我跟男友交往2年,剛開始只容許他牽手、親吻,有次他把手伸進我裙裡,想觸摸我下體,當下我覺得好髒、很反感,立刻將他推開,他有點被嚇到,我跟他說還不習慣。
穩定交往後,我們決定結婚,訂婚後,男友想預支房事,但我始終無法接受,不斷找藉口逃避,我以為久了會改變,可以試著跟他做愛,想不到性潔癖對我婚姻造成很大問題。


記得結婚當天,老公衣服還沒換就急著上床,抱著我一直親。我知道他想做什麼,但我心裡很排斥,又不想掃他的興,所以叫他先洗澡,洗完還要檢查,後來他洗了2遍,我才勉強答應。
第一次做愛我好痛苦,感覺幾乎跟被強暴差不多,過程中只覺得噁心,根本沒辦法投入,一下就喊暫停,還規定老公不能亂摸,也不能親我下面,只能單純男上女下的姿勢,我半點感覺都沒有,希望趕快結束,事後覺得全身好髒,立刻衝進浴室從頭到腳洗好幾遍,老公站在浴室外,用異樣眼神看著我。

要求先生 酒精消毒

婚後2年,我們做愛次數加起來不到10次,每次老公想要,我都要求他洗好幾次澡,甚至用酒精消毒,他一直忍耐,常問我為什麼對做愛這麼反感,我也說不出原因,後來他受不了曾跟我提離婚,他覺得夫妻沒有性生活很痛苦。

剛開始我不願承認是自己的問題,認為女生普遍都比較愛乾淨,後來朋友聽見我的情況,都說我似乎有點過頭,我才願意找問題的根源。
我已33歲,婚後老公很想要小孩,但我這樣別說生孩子,連好好做愛都不容易,再過幾年我就是高齡產婦,幸好老公很體諒我,還陪我去看心理醫生,希望能克服這個毛病,希望我們夫妻能享受魚水之歡的同時,盡快生個可愛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