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女人對於「最後」的字眼欠缺抵抗力,最近有結婚騙子靠「妳是我人生最後的女人」的台詞,騙了多位女人,讓女人感動,不跟他計較,錢包、身分讓他濫用;許多男女分手時,男人要求最後一次上床,女人都會答應,但也有男人趁機大報復。


日本有位專門蒐集、研究賓館偷拍錄影帶的人叫「偷窺村井」,看過4千多部賓館偷拍片,發現賓館裡不時有活生生的男女分手劇上演,百分之百是女人拋棄男人,大概男人拋棄女人的分手劇是在咖啡館等人多的地方才上演。


女人有新歡才會走
村井認為女人大抵是有了新男人才想分手,男人說:「難道我就不行嗎?」女人曖昧地笑一下,男人低頭說:「再給我一次機會!」女人態度很不同,美女被男人低頭會心軟,直哭說:「對不起!」可愛女則無動於衷說:「我已經無法愛你了!」「戀愛是自由競爭,你好好死心吧!」等輕易施加語言暴力;也有男人分手時要求退還禮物等。
村井也看過最後的交媾場面,男人要求女人回頭遭拒,便說:「那今晚給我最後的愛情吧!」開始愛撫女人,女人發情,對於「最後的性愛」也難以拒絕,前戲就飆揚起來,男人間不容髮插入,女人要求男人戴套,但男人邊說:「我射在外面!」而邊繼續正常位的活塞運動,女人抵抗說:「我今天很容易懷孕!」但男人抱緊她不放,女人雖爽,但直擔心地提醒:「要射在外面呦!」但男人最後發出悲鳴而內射,女人怒吼說:「你這卑鄙的傢伙!」而上下直跳,想把精液跳出來,女人邊罵,男人露出報復成功的勝利笑容!偷拍片沒結尾,村井不知女人是否懷孕或2人是否復緣,只能任憑想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