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人兇手

有人說:「初戀是種迷戀。」

他總是有種魔力,對女孩們無微不至的體貼,亮麗的外型更是備受矚目,彷彿磁鐵,在他的周圍一圈又一圈的男男女女都有。

記得那次初戀,我就是被他這樣浪漫的多情給困住,迅速墜入愛河,然後為了那個當初我愛上的多情爭吵,接著也如同所有過來人一樣走向分手一途。

多年後的今天,剛結束一段感情的我沉溺於悲傷的情緒,於是很不爭氣地對他的溫柔相伴動了心。他依然擁有那份瀟灑迷人,在柔情的眼眸裡卻又多了一絲成熟,於是我又再次很不爭氣地對他提出復合。

我們好似貪心的連吃了兩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甜滋滋的熱戀味道與契合的熟悉口感緩緩融化在口中。但這段洋溢幸福的復合並沒有持續太久,他依然沒變,那教人又愛又恨的「好人緣」再度成了我們吵架的導火線,痛徹心扉的我決定徹底結束這段錯誤。

分手後,我還是沒有勇氣將我倆的回憶驅逐出境,他還是住在那,我的左心房。我依舊迷戀他,可是這段如走在鋼索線上的二次復合,卻也讓我釐清了我也許只是渴望找回那個當年站在走廊對面,揚起泛紅臉蛋對我展露微笑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