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怎麼會這樣,是他不行還是太緊張,這樣分手會不會太現實……


愛人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在經歷一段愛人比被愛還要多,最後還是被拋棄的戀情,我認真覺得這句話是有道理的。尤其空窗兩年多,好友都有男朋友呵護,也讓我覺得應該可以再試著跟其他男生交往看看。


溫馨接送 被愛幸福
剛好這時公司一位同事猛烈追求,我猶豫了好一陣子,一直不肯答應,因為這個男生實在不是我的菜啊!身高中等,長相普通,重點是非常瘦,比我還弱不禁風,但是對我真的是沒話說,送花送禮,噓寒問暖,溫馨接送樣樣都來。轉念一想,我如果錯過他,搞不好我再也遇不到對我這麼好的人了,何況被愛是幸福的,我何不嘗試交往看看?剛開始交往時,關係稱不上如膠似漆,但對他還蠻依賴的,也有一點喜歡,這是個好現象,我每天都說服自己遲早會愛上他。
可惜幾次約會下來,我有點失望,這個男生對我好歸好,可惜自我意識太強烈,約會只顧講自己的事情,讓我對他的印象大打折扣,但沒有影響交往。我們很快就發展到了床上,我不是初戀,這方面不會矜持個老半天,我想這樣應該可以讓我更快投入這段感情。
某天約會結束,他帶我去他家,他的前戲相當足,一小時都有了,可惜天不從人願,偏偏最重要的部分竟然力不從心!最後我們只好一起泡澡。我覺得有一點尷尬,想著難不成是我的魅力不足?但他似乎不在意。於是我想,可能只是因為我倆是第一次,他太緊張了,才會不行。


不著痕跡 替他進補
我無法完全說不擔心,也想過萬一他真的不行怎麼辦?如果我因為他不行跟他分手,這樣我會覺得自己很糟糕、太現實了,但是,我本來就不愛他啊!頂多只有喜歡……腦中充斥各種想法,但還是決定再試一次再說。另一方面,正巧遇到他感冒上吐下瀉,我沒放過這個機會,不著痕跡替他進補,我抓了些中藥,主治感冒但偷偷加了一點保養性能力的中藥,稱不上壯陽,只希望可以有點效果,不要又敗興而歸。
終於到了驗收成果的這一晚,我想中藥都喝了兩三帖,應該多少有點作用吧?


我不傷他 他竟傷我
前戲一樣很久,然後……還是不行!這次我怎樣都無法說服自己,說他是太緊張了,我腦中只有他真的「不行」的想法,何況能幫的都幫了,算了放棄了,我提議「我們還是去泡澡吧!休息一下再說。」沒想到他卻怪我了,說我服務的方式錯誤,我不可置信,心想男人不行沒關係,但把不行怪到女人頭上那也太沒風度了。
我並不是未經人事的小女孩,我服務的方式正不正確我清楚的很,前男友根本不需我這麼賣力服務,就能跟我大戰個幾回合,虧我替他設想掙扎這麼久,剎那間我真是覺得一切都白費了,沒幾天,我就傳簡訊跟他分手了。
分手後感到無比輕鬆,我才驚覺面對一個自己不愛的人,天天要說服自己是很痛苦的,若遇到什麼問題,便很容易想放棄這段感情,何況我這個問題還不小!以後還是要找一個相愛的伴侶才是王道,這次的被愛一點都不幸(性)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