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思琳

我遇到很多被劈腿的女人,她們最想知道的答案就是:「老公之前很愛我,為什麼說不愛就不愛了呢?」

這個問題很複雜,不過卻不是沒有答案的。女人常犯下一個很大的錯誤,那就是把男人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最後,受不了的男人總會投入另一個女人的懷裏。

我的朋友咪咪就是最好的例子,守舊的她認為結了婚男人就不會跑掉,所以總愛肆無忌憚的在老公面前嫌東嫌西。

咪咪如果看到電視報導說:「某個富商老婆懷孕時,為了怕肚子長妊娠紋,所以花大把鈔票在肚子上打玻尿酸。」這個時候,她會不顧老公和在場友人的感受說::「富商的老婆好幸福,嫁給這種男人真好命。」

我們都暗想:「咪咪,妳自己也不去照照鏡子?何必在老公的朋友面前說這種傷人的話?」

如果咪咪請老公出門時順便買牛奶回來,結果男人買了全脂牛奶,她會氣得對老公碎碎唸:「你怎麼會買全脂的?你不知道我不喝全脂的嗎?氣死我了。」

如果咪咪看到別人的老公很溫柔體貼,她會回去跟老公抱怨:「我朋友的老公好體貼,都會為她做好多事 。」男人聽了很不以為然,之後又是一頓大吵。男人認為自己在家裏老被嫌東嫌西,所以常常故意在外面流連,最後終於做出了背叛咪咪的事。

在沒有結婚之前,為了不讓男人反感,咪咪對自己所說的話總會有些顧忌,可是結婚之後,認為自己得到了某種形式的終身保障,開始恢復直言直語的本性。她想要男人多愛她一點,所以總用那種比較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感覺,卻不知道無心之言造成的殺傷力一點一滴的在摧毀她的婚姻。

她傷心的問:「他為何不愛我了?」

其實男人從很早以前,就不愛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