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店裡喝得要死要活的,還不如出去打一砲!」就是這股魄力,琳琳的紅牌當之無愧。


話說今年景氣真差,酒店的生意大不如前,經濟不好,來上班的小姐多了,僧多粥少的情況下,為了掙錢,許多小姐不惜放下身段,有酒量的拼酒,沒酒量的就拼出場,酒,一天喝得到3種,大概也醉得不醒人事了,男人,一天要是睡得到3個,錢賺飽了,精神可能還好得呢!


客人喝醉 就不手軟
「我要是當小姐的話,每天都跟客人出去睡!」這是一個客人說的經典名言,他說女人的青春有限,來酒店上班,當然是希望快點賺到錢,快點離開這地方,最快的方法就是「做S」!這點我倒是認同,畢竟酒醉了想找洞鑽的男人,可不會在價錢上囉嗦,只要小姐願意出場,買個全場絕不手軟。
琳琳是公司新進的小姐,短短2、3個月的時間便佔據了排行榜的第一名,成為公司的紅牌。琳琳漂亮又年輕,敢穿敢露又敢秀,一堆客人被迷得團團轉,當然,要成為紅牌的條件不單只有如此,光是要拼店裡的業績,整天滿檔還排不上前3名,唯一辦法就是出場賺!琳琳除了外在條件,還有「來者不拒」的絕佳配合度,只要客人出得起價碼,她二話不說拿著包包就走,「在店裡喝得要死要活的,還不如人家出去打一砲!」
幾個酸溜溜的小姐,圍著業績表在那邊指指點點,琳琳幾乎每天全場跑,她一天的業績可抵別人的3天,也難怪大家看了眼紅,但在這種地方賺錢本來就是各憑本事,琳琳可以把褲頭放鬆,身為小姐的妳也可以如法炮製,實在是沒有必要批評人家如何賺錢,畢竟這業績還是琳琳自己「砲」來的,誰也管不著!


恩客之夜 包廂驚奇
酒店除了名花雲集,可也是三姑六婆的集散地,多嘴的不只有小姐,客人的嘴巴更是大!追不到的,不值得討論,約不出的,沒啥好講的,就偏偏那帶出場、上過床的,最為男人們廣泛討論!
「你不知道喔!我幾天前上的那個馬子多漂亮!」「你那算什麼,我昨天帶出去的那個小姐才正,床上功夫又好!」「吼,你們都不知道那女的有多騷,一直喊說老公!老公!我還要!」「我女朋友才漂亮,等一下她來了介紹給你們認識!」在某包廂,一群男客互相吹噓著近來在店裡認識了新小姐,越聽他們形容,我越覺得不對勁,第六感告訴我不妙!就在他們興高采烈的炫耀時,包廂的門打開來,進門來的是琳琳,一個客人立刻站起來摟住她,把她帶到身邊坐下,直喊說琳琳是他老婆,眼見琳琳笑容全僵,再看看其它客人表情,驚訝之中還帶著錯愕,我的預感果然正確,原來這群男客所說的女主角全是同一人,那就是琳琳!
經過這次「婊兄弟」大會後,我再也沒看到琳琳來上班了,曾經有個客人將所有他帶出場過的小姐叫來坐一番,說是后宮佳麗,齊聚一堂,只是這些男客沒想到,這樣的事也會發生在他們身上,只是角色對換罷了!
小野貓╱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