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的老朋友打電話來,說是和她吃飯的對象認識我,要我趕快過去找他們。問她對象是誰?她只說是個很棒的男人,由於很想見老朋友,更好奇離了婚的她遇上了什麼好男人,就答應去幫她瞧瞧。


一到餐廳,見到那位「很棒的男人」,我就直接想走人了。那是一位醫生,據說在學術界頗具地位,長相斯文談吐得宜。


擺明外遇詐騙份子
只不過第一次見到他,他就趁同行朋友去洗手間的空檔,直接對我說:「江小姐,妳是兩性專家,一定可以解除我的困擾。我和老婆許久以來都各過各的,這個老婆可以說是形同虛設,所以我想請教妳,如何才能找到一個好女人,來解除我的寂寞?」
當時我心中升起一把火,燃燒著6個字:外遇詐騙份子!若是小女生遇上了,會以為相愛之後他就會處理掉食之無味的婚姻,讓她登上「醫師娘」的寶座;老女生則會感到屈辱,原來你只是想找個寂寞時的墊檔貨?總而言之,他就是想外遇嘛!雖然沒有隱瞞已婚狀況,但卻暗示著他的婚姻隨時可以棄守。
我找到機會私下告訴老友,她的「很棒的男人」是這種爛男人,不料她卻說:「妳不知道,他在他們那個協會是意見領袖耶!我上次去他們扶輪社時,才見識到他的影響力,他是個很有內涵的魅力男人。」
我當然相信他的學經歷、財力都相當雄厚,但是難道男人的品德沒人在意了嗎?一個到處獵豔時,告訴別的女人他老婆有多糟的人,有可能是個好男人嗎?形同虛設的婚姻又不願結束,這樣不是同時想傷害兩個女人?
愛情的狀態是每個成年人都必須面對的課題,敬請男人們,別再踩著老婆去尋外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