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孩子,先生就不碰我了,我問他是不是外面有女人?他不回答;也曾懷疑他是同志,但他沉默,後來我們沒離婚,還住一起,但不講話,各過各的。我等於守活寡30年,這比真正守寡還苦,因為一個人好好活在我身邊,我卻不能靠近。

兒子成家 最大欣慰

從我的體會來談,我知道夫妻一方選擇逃避,都會出問題,就像日月明光那位爸爸選擇一走了之,孩子就出事了。我的孩子還小的時候,我很痛苦,可是我對他說:「無論如何,我都要陪你到20歲,我是大人,那種苦,我有能力可以承擔。」否則我一走,這些苦就要小孩承擔,所以我下定決心不離婚。
看著兒子一路成長,我一直以為他受我們影響,不會結婚,但他最近娶了一個很棒的女生,讓我很意外也很安慰,覺得責任已了。

年過50歲 拒絕往來

都是我兒子處理,反正他通知我何時、到哪當主婚人,我就準時到場。那天,我們夫妻仍沒講話。說實話,到現在還不離婚,是因為我們都太窮了,沒錢可以離婚,因為一離婚,馬上有一個人面臨沒房子可以住。

孩子小時候,我拚命工作。等孩子上高中跟大學,開始到外面上課,認識人。以前我家沒錢供我讀書,我就到處學習,彌補自己。慾望來時,我也會去外面找男性朋友,多年來我一直在探索我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從20歲到70歲的,我都碰過;後來超過50歲的,都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因為我知道我要的就是性,不是要談感情。而這都是我親身經歷,篩過的,男人年過50歲就不行了,不管他技巧有多好。
現在跟我在一起的大多40歲左右。我55歲了,每次跟他們在一起,看到他們身材都還很精實、年輕,我的肌膚跟他們一比,又老又皺。他們的性愛對象可以選到20歲,能選我,range真的好寬。
我曾問K:「怎麼可以接受老女人?」他說:「ok啊!」他ok就ok啊!我也知道我外表條件不是這麼好,我選人家,人家也會選我。但年輕女生,他們要花很多錢跟時間追,才能上;而我不用花很多錢跟時間,就能上。我也曾想,他們找年紀這麼大的是不是戀母?不過我也ok,就讓你戀。
我們都約在motel,男生付錢。我什麼都配合,只要讓我享受。我最懷念一位年輕工程師,40歲,離過婚,人很帥,技巧夠,又願意服侍取悅我。
這幾年更年期,很辛苦。以前我很陽光,後來每天思想都很負面,全身無力,什麼都不想做。我花很多時間,重新去思考人生意義是什麼?後來覺得,我的責任已了,這一刻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