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2個月就想嫁人,才20歲的我,不顧雙方父母反對,硬是披婚紗……


從小,我就不喜歡念書和做事,家裡5個孩子就我功課最差,小時候就一心一意想當明星,由於長相不錯常常有男生追求,很多對象可以挑。
前夫是朋友介紹的,他24歲,跟著家裡做房仲。第一眼的印象就是他好高好帥,由於過去追我的男性都是不斷禮物的攻勢,讓我習慣性的認為追求我就一定要花很多心思討好我,想要什麼都要滿足我,當然我也不會要求超過10萬元以上的東西。


雙方長輩要我墮胎
但我前夫相反,他沒什麼錢,交往的那2個月只上過高級餐廳2次,禮物都是小飾品,跟過去差很多,但前夫懂得甜言蜜語,交往期間照三餐都有情書,那時還沒手機,都是靠通信。
決定嫁給前夫是因為當時正好大二休學,媽媽叫我回去經營麵攤生意,我不想回家不想受約束,加上正好懷孕了,就想嫁給前夫。前夫的父母非常不贊成,說他們兒子不負責任,喜歡玩,說我還不了解他的個性,叫我把孩子拿掉,說我們才交往兩個月就結婚太快了。
我媽媽也非常反對,認為我才20歲就結婚太快,也叫我把孩子拿掉回去麵攤幫忙。大人們都好狠心,他們越反對我就越堅持,認為前夫的父母因為討厭我,才阻止婚事。當時我覺得前夫是值得託付終身的人,很有誠意,不像以前交往過的男人只懂得送禮物,只有他最了解我需要的是關心。


不會家暴但很好賭
結婚當天,我已懷孕3個月,雙方家長雖然反對但都出席了,但婆婆仍嗆明:「這是妳自己選的,將來不要後悔。」當時我一心只想展開新的人生,想找個依靠,我有自信可以維持好婚姻。
但我太高估自己。結婚以後才前夫現出好賭原形,雖然不會搶我的錢,也不會打我,但他自己賺的錢都拿去賭,除非我在他發薪水時去他公司拿錢,否則等他回到家都是兩手空空,一堆意外一堆藉口。 婆婆開始說風涼話:「妳看吧,我叫妳不要結婚,他去賭博了把錢花光,才不是發生什麼事情……」
每次前夫沒帶錢回來,我氣到跟他打架,甚至不顧身孕拚命的打,他都不會還手,每次都會說下次不敢了,叫我原諒他。婚前公公婆婆雖然反對,婚後他們很願意照顧孫子,於是我生了一女一男。


千萬家財幾乎賭光
前夫的缺點就是好賭,家裡值錢的東西都被他拿去賭。那時家裡是做房屋仲介(家庭式),景氣很好時,最慢兩星期就賣掉一間房子,一個月收入起碼30萬塊,但幾乎都被前夫賭光,那時我有機會就存錢,拿到9塊要想辦法存到10塊。每次他收到定金就拿去賭,我說你起碼也要留個10分之一吧,孩子要吃什麼?後來我就知道不能靠前夫,收錢時要一起收,不能叫前夫自己收。
做房屋仲介做了15年,賺了好幾千萬,但前夫也賭掉好幾千萬,那時我還懂得要存錢買房子,把錢都拿去買房子。 女兒曾問我,為什麼我們家是賣房子的但是卻那麼窮,我總是安慰她說爸爸都把錢拿去賭了,媽媽要把錢存起來不可以亂花。 現在兒女已長大,我靠以前賣房子存的錢也買了3間房子,我靠房租過日子,前夫做管理員,還是依然在賭博。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我不會嫁給我前夫,是我個性害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