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女人千挑萬選,卻挑到爛男人,像老是劈腿、撒謊成性、喜歡賭博或借錢、生活全賴女人等,好不容易甩開了,以為學乖了,卻還是遇到類似的爛男人,變成慣性,而女人也開始自暴自棄,到底怎麼回事?
這些女人有些潛在吸引爛男人的因素,像是心很軟,有點雞婆,家裡沒有兄弟或是獨女,沒真的為生活發愁過,父母還算恩愛,有點工作能力,注重流行,喜歡俊男,不服輸等等,這樣的女人雖然很精明,像拿找錢都會看看是否沒錯,很有耐力,比起短跑,更能長跑,不會很快生厭、死心,也因此一旦遭遇爛男人,很難脫身。

即使哭泣也要等到底

許多女人即使挑到爛男人,也常自我安慰:「雖借給他十幾萬元,但有朝一日他成功的話,會加倍奉還吧!」或「雖常因他劈腿而哭泣,但他最後會只選我、只屬於我,給我幸福的!」變成是女人在賭注,而普通女人賭輸掉就算了,快閃走人,但偏偏這樣的女人還想翻本,越陷越深。
爛男人有爛男人的特徵,看清楚就不會,像是覺得「現在好就好,我好就好,管他三七二十一!」很會利用女人,凡事要求女人配合,根本沒想過女人是否幸福,玩膩就分手,做愛也不戴套,女人懷孕就落跑;這樣的男人大抵開車蠻橫、自己想聯絡時才聯絡、對店員惡霸、工作態度馬虎等,即使當下對女人體貼,但本質可疑,上過一次床後就更明顯。
也有男人視錢如命或動輒說謊、作假,或欠缺感謝的心,不管女人多盡心盡力,視為當然;抑或欠缺基本謙虛,女人的話完全聽不進去;物以類聚,按理女人自我琢磨成好女人,會跟好男人互相吸引,但許多女強人照常老是挑到爛男人,或許沒空好好端瞧吧!


《男女不思議 劉黎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