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無家可歸該怎辦?乾哥哥好心不好意,熟女旅館夜驚魂!


那天晚上就跟平常一樣,加班結束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先前往住家附近的小酒吧小酌一番,這算是我這個都會熟女的睡前功課,沒想到在回家路上才驚覺忘了帶大門鑰匙,這下可糟了,凌晨兩點去哪裡找鎖匠?手邊也只剩幾百元,看來連投宿旅社,都不夠。


拎瓶紅酒火速馳援
不得已,只好硬著頭皮把乾哥吵醒,說起來這個乾哥,是我以前公司的長官,我知道他喜歡我很久了,但以我挑男友的標準,他還差得很遠,既然當不成男女朋友,只好以乾哥乾妹相稱,不過我知道,乾哥對我很好,在工作上對我可是百依百順。
果然,早已經就寢的乾哥接到我的電話,並沒有不開心。我講了我的糗狀,希望能去他家打攪一下,想到他家還有老父老母,去他家客房窩一下,應該很安全。但乾哥馬上回絕,說他家很凌亂,不方便,但他可以出錢,讓我到旅館過一夜。
沒有別的選擇,只好答應他的建議,就這樣一個人孤伶伶地,坐在家門口前的樓梯等他來,沒想到等了半小時,他居然拎了瓶紅酒上門,讓我的無名火頓時起來,但想想,我是有求於人,還是忍一忍吧。
我們兩人默默前往附近的飯店,乾哥爽快地付了房間錢後,居然開口要求跟我一起上樓,我推託自己今天很累,太晚了,明天又要上班,希望能早點睡。沒想到他開始盧起來,說我最近看起來不開心,希望能跟我好好聊聊。
就這樣,兩人在旅館的服務台前僵持住了,連服務台內的先生都看不下去,主動問有什麼問題嗎?我想想,乾哥這麼熱心,犧牲睡眠英雄救美,也不好意思讓他太難堪,只好勉為其難,讓他跟我一起上樓,想想先跟他聊聊,半小時後再打發他回家。


藉酒告白手來腳來
東扯西扯半小時,帶來的酒已經全喝下肚子,累到爆的我忍不住打起哈欠,正想如何把乾哥請出門,沒想到他沒來由的說著:「妳知道嗎?我喜歡妳很久囉!」語畢,眼神充滿了慾火,手就在我身上開始移走。
但我真的對乾哥一點興趣都提不起,伸出手把他推開,沒想到他已經有點失去理智,不停毛手毛腳。我想,今晚我的半夜電叩,恐怕被他當做是一種性暗示,只見平日文質彬彬的他,腦子恐怕早已被精蟲佔據了吧。我開始求饒,「哥哥,不好意思,我今天那個來了!」沒想到他還是充耳不聞,繼續在我身上探索,我只好講出更麻辣的話,「人家的生魚片有點魚腥味,不衛生啦!」沒想到這句話反而喚醒了他,他臉色雖紅,但表情已經沒那麼猙獰,我繼續與他委蛇,「別這樣啦,我們以後慢慢來。」


以為今天你情我願
乾哥站了起來,看來總算是被我的拒絕點醒了, 他口中喃喃自語,念著「算了,還以為今天是你情我願」,我想,我今晚的噩夢應該是過去了,沒想到,他又火速地彎下腰,對著我的臉突襲,想要跟我喇舌,我本能轉過臉,他的牙齒就狠狠地在我的下巴撞了過去,一陣刺痛,我伸手一抹,我的臉果然流血,忍不住就呻吟起來。
我的破相應該把他嚇到,他臉色蒼白地跟我道歉,就默默推門離開。而我也傻住了,望著著空空蕩蕩的房間,微亮的天色已經透過窗簾的細縫滲了進來,我忍不住哭了出來。
我跟自己說,下次遇到這種狀況,還是硬著頭皮,去警察局借住一晚吧,可不要再來個恐怖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