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品不相信男女間有純友誼,雖然他跟貝兒交朋友也8、9年啦,一開始他就是想追她,當時貝兒是他好友的馬子,當然碰不得,後來他們分手,一夥人卯起來追貝兒,他根本沒機會,後來是有個朋友教他:「裝知己」,先成為貝兒的閨中密友,往後有機會再表白。於是,跟追女朋友不一樣的殷勤,陪她煲電話粥,陪逛街,陪吃飯,看文藝片,逛創意市集,研究服裝雜誌,總之要成為貝兒「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等到有天她自己也發現不能沒有阿品,那就水到渠成了。
貝兒長得漂亮不說,氣質更佳,客串過幾部電影,滿腦子導演夢。阿品自認長相普通,但個性好,家裡6個姊姊,伺候女人最有一套,就這麼幾年下來,他們真成了最好的朋友,他們各自都談戀愛了,還是每天都會通電話,每星期至少吃一次飯,而且一見面就像失散多年似地,親得不得了。


守候久了不敢越界
阿品心中對貝兒仍有愛意,無論如何他還是想要成為她的伴侶,事情發生就在貝兒原本要跟男友去泰國,行程都訂好了,卻在出發前發現他劈腿,浪漫之旅變成療傷之旅,阿品當然得跟著去。
夜裡躺在豪華飯店的雙人床,他以為自己可以控制得住,然而,當貝兒趴在他身上哭,他硬得不得了,伸手拍拍她,卻是越拍自己越興奮,後來他都不敢動了,貝兒哭累,把衣服一脫,鑽進被窩裡,就摟住了他。
「我,我,我不能……」阿品忍不住想告白,貝兒卻以雙手探向他股間,他驚訝大叫!
「不想要我嗎?」貝兒說:「你愛我對吧?」又強勢地再問。
「我愛妳,但妳愛我嗎?」阿品問。
「廢話,等到你動手,我都老了。」貝兒負身吻了他的嘴。


陳雪《命運交織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