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候,自誤青春;過了40,相親不惑;年近60,能舉就好!


我,男人,身高178公分,體重65公斤。不敢說氣宇軒昂,至少體態及格;讀過幾年書,有點墨水;適婚年齡早過,還是單身,認識的人都覺可惜。


外島蹲點 一蹲中年

娶個美嬌娘,生倆小娃兒,是年輕時的嚮往,無奈走上不婚這條路,是時也!命也!在慘綠少年時錯失良機;等到馬齒徒長,既使一心追求,卻時不予我。
從國小到國中,連最青澀的初戀都沒嘗過,周遭女孩都是同一眷村的,彼此都是看著流鼻涕邋遢模樣一起長大。高中讀省中和尚學校,畢業考上南部軍校。心想雙親在北部,不能對當地姑娘產生火花。畢業分發素有「○軍的孤兒」之稱的單位。那真是一年在本島一年去外島(含澎湖)。女孩一問:「你下次會不會再回這裡?」「不一定!」緣分兩三下就玩完了。
如此過了5年,好不容易調到安定單位,一堆人熱心地幫我介紹辦公室的小姐、同事的小姨子。但這時,我卻沉迷賭博及喝酒,曾有一個晚上輸掉3個月薪水,讓我紮紮實實的整整自閉在營區將近半年,不敢外出及回家,名聲臭得大家都知道我是賭鬼、酒鬼,誰敢和我交往?後來,上級派我去2年一任、3個月休假15天、位於高山環抱雲霧飄渺的雷達基地任職。此時家裡也安排介紹幾個小姐相親,但剛認識沒幾天,下次見面又要3個月後了!只能靠寫信(那時沒手機)。好不容易休假再去找人,伊人卻已有護花使者!
到了任期將屆,準備來接任的學弟來找,卻柔情請求幫忙:「老婆已有身孕。」因為我最要好的學長也是為了佔高缺,去外島,讓認識2年、結婚3年的老婆,在他離家不到半年,就上了地方版新聞。不忍心學弟悲劇重演,認了!但2年後又到期時,又有學弟運用人情攻勢:「反正你沒女朋友。」「我們全家都會感謝你!」好吧!繼續留下!在這單位一口氣蹲了10年。
 

正經閨秀 索然無味

退伍時我已過不惑之年,昔日同事介紹在偏僻的工業區一家塑膠工廠擔任採購。上班後不久,就有同事介紹廠內的「剩」女給我,我也和認為有希望的小姐私下約會幾次;但總覺得和她們除了公務話題外,索然無味。無奈公司太小了,小姐間傳言說我「花心」。只好向外發展,就這樣認識了她!
她身材高,曾在酒店掛頭牌,有個小孩,但曲線依舊。我曾認真地考慮要和她在一起,但叫我這從來沒當過父親的人,學習如何做父親,真是害怕!
固定每周五晚上,我們都會在不同的地點、方式享受性愛。她發現我年輕時沒有好好操練兄弟,用久久都不會洩氣,所以每次都和姊妹淘們來分享,我也照單全收。
現在的我,想開了!快到耳順年紀,該買的保險也全買了,萬一有什麼事,叫姪子多給我上柱香就夠了。現在吃住在公司,退休後去「榮民之家」。趁現在體力應付3P綽綽有餘之時,盡情享受。人生幾何?當以醇酒美人為樂,不亦快哉!毋需弄張紙找個枷鎖套在身上!您說是不是?
 


張大砲╱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