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業務的關係,奕志還常上酒店,久而久之,有時就算沒有業務,也會約幾個好友一起去酒店玩。
幾個經常跟奕志上酒店的朋友,都是他軍中認識的,說也奇怪,他大學的一些好友反而不比軍中朋友會玩,有次跟這幾個玩咖聊到這,他的理論倒是無懈可擊,「大學朋友有男有女,大家聚在一起都很斯文,我們這些在當兵時認識的朋友,每天不是談女人就是聊小姐,要出去野,當然也是我們這票色狼出動啦,對不對?」


有天,奕志的大學同學慶華約同學會,「奕志,又要開同學會了,有沒有空?」「如果是同學會,沒空也有空。」奕志回道。


準備犧牲處男同學
然後慶華很正經地跟奕志談同學會,「我呢,最近認識一個正妹,重要的是,她有好幾個姊妹淘還是單身,所以這次同學會我只找男生,先普渡班上這些飢渴人士,女生就不理她們了。」聽得出慶華為了想討好他這個新女友,準備犧牲班上他認為還是處男的幾個同學。
同學會約在另一位同學父親位於淡水的別墅,一大早幾個從不做家事的男生,就興沖沖地到派對地點清掃兼準備。傍晚,慶華開車接了4位辣妹到達,一進屋子,慶華就為大家介紹,「各位,這位就是今天的女主角陳芸。」陳芸把太陽眼鏡摘下來,跟大家點頭示意,奕志瞄了一下,露出狐疑眼神。
派對大家都玩得很盡興,就在聚會快要結束時,奕志把慶華拉到一旁,「慶華,有些事我想大家都老朋友了,講出來希望你不要介意。」
「講啊,什麼事?」奕志頓了一下,「嗯,你的這位新女友,我以前在酒店見過,不過這也沒什麼大不了就是了。」
慶華聽了,臉色大變,「真的?你不要亂講。」「我的記性很好,她左胸下面有顆痣,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