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以前是我不好,是我傷了妳……」威利捎來訊息,突如其來,他要離職了。
「都這麼久了,你還提……沒事的。」我心一揪,還是裝瀟灑。7年了吧,久違的談話,意外讓我放下了仇恨。
威利是我職場上的輔導員,近水樓台,碧潭看夜景時,走過了吊橋,他開口和我告白,當時情傷的我,不甘寂寞的就答應他交往。在辦公室裡,我們從不做任何情侶間的互動,在出了辦公室後才有接觸。所有的約會都是在即時通上相約,不打電話,下班後停車場見,唯一被同事撞見那次,是我們在等紅綠燈時玩起手牽手遊戲……。
交往期間,威利十分貼心,我們一直很甜蜜。他很喜歡挑逗我,那一天他親著我,好奇心下我也開始挑逗他,於是天雷勾動地火,他先是脫去我的上衣,又突然喊卡,表示無法發生婚前性行為,因為他的信仰緣故。那一天在很尷尬的狀況草草結束,離開後,他打了通電話,片面宣判死刑,說:「我們分手吧!我不能傷害妳!」我問他為什麼?他說:「我們家裡的人不喜歡外省人!」後來想想他真是有夠瞎的,我連他父母、家人都沒見過,何來他們不喜歡外省人呢?


片面分手 恨了7年
從那一天後,除了傷心,對愛情也很絕望,對於威利的絕情態度,我的心是一天比一天的冷。
剛分手的那一陣子,辦公室位置大風吹,很不幸的,他和我只隔了一根柱子,那時候還會一直偷偷的看他在做什麼?直到他又換了位置,我對他的一切,也漸漸的由愛生恨了,往後的日子,如果有講到話也只是短短的1、2句,能避開他的時刻我都盡量避開,想讓傷痛減到最低。
在恨了他近7年的日子裡,我對他的所有怨念,竟然是他一句的「對不起」,就讓我放下了。7年前那段數個月的愛情,其實對我來說,面目早就越來越模糊了。當初那麼堅持的愛與恨,又是為了什麼呢?令人迷惘。
不知道後來的他過的好嗎?


彎彎╱金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