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雨

少了一點火花、少了一點悸動,望著躺在身旁的這個男人,有那麼一度我懷疑過這真的是我要的愛嗎?

想起過去那幾段荒唐又轟轟烈烈的愛情,與其說是眷戀,倒不如說是悔恨中摻雜著些許懊惱。某些回憶會讓自己淺淺地笑著,笑那時候的天真單純,笑那時候懂得自欺欺人,笑那時候的無所畏懼,二十歲的愛情真的很甜美,回憶起來總能再醉一場!可幾年過去,容易心醉的年少無知已是過去,取而代之的是我們都懂得怎麼去愛另一個人,讓自己清醒著,不用酒精的迷惑,也不會再把那些一時的情愫當成一輩子的永恆。

眼前的這個男人,從未讓我有過迷幻的感覺,可透過他的眼神我可以看見那真實的自己,好似另一個我的個體,從靈魂深處衍生出如此愛我的我。少了酒精的催化,卻多了幾分清甜的甘美,在極度渴望愛的時候,他如湧泉灌溉著我的靈魂,如此純淨甜美,我相信那是信仰、是真諦!

深夜時分我清醒著,望著睡在身旁的男人,我相信這是愛,愛得簡單又無法取代,淡淡的味道滋養著我們彼此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