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男友的關係,我17歲認識他時,他爸在坐牢,媽擺路邊攤賣麵,很少管他。我很小爸就過世,媽再交男友,都不管我。我跟男友交往7個月,高職沒讀完,就離家,搬到外面住以後,就沒和家人親戚聯絡,我覺得沒差,媽想跟叔叔結婚,搞不好還嫌我是拖油瓶。我都跟男友生活,缺錢用,他先去做酒店公關,但很難賺,前3個月都只領8千,繳完6千多的房租,還不夠我們吃飯。
 後來酒店規定他要找小姐,我就說我自願,他起先不要,說他會想辦法養我,但我跟他保證,我只陪客人喝酒、抽菸和聊天就好。我在酒店做6、7個月,都拿基本檯費,因男友也在那,老闆、其他同事都知道我們是男女朋友,不主動叫我坐檯。之後公司叫小姐要拉客,我開始跟男客比較多接觸,那時有黑道喜歡我,天天來捧場,他人不差,我動了情,跟他發生關係,事後被我男友知道,兩人分手。我沒有太難過,因男友已經沒辦法給我什麼,我靠自己賺的錢都比他多。我當時有一種我不缺男人的想法。後來我跟龍哥交往,他不要我待酒店,會給我住和錢。
 

酒女被看扁難漂白

我辭職後,還是常陪他們那幫兄弟去酒店應酬,跟龍哥在一起3年,他和小姐搞來搞去,我也和他的兄弟上過床。他不會問,也不抓,反正我眼睛亮一點就好。我對龍哥感情不深,但卻感覺不到愛情,交往到膩,有些錢就跟他疏遠。我很想要有愛情。
 

我想,但非常難。我那時認識另一個男的,後來被他包養,他是我以前酒店認識的客人,已婚。他有天call我,說約見面吃飯,我們就開房。後來他說他喜歡我,要每月給我2萬,我考慮1天就答應。他老婆在當櫃姐,只要他老婆到台北的百貨公司支援,他就來找我。他知道怎麼讓我開心,我對他有愛的感覺,也願意滿足他的性需求。
我們維持了半年的性關係,我們不可能有結果,於是我提要分手,但我看他很為難,他說他想保有家庭,也想跟我繼續,最後我們仍持續關係。後來我又在網路認識一位剛結婚2年的工程師,他說他一直想找刺激,但他老婆不讓他玩,想找我試,我也同意。我想過,我在酒店做過,要漂白,男生也不見得會全部接受,他們多少還是看低我。既然我沒辦法有正常的感情關係,那就一起爽,至少還能從他們身上,得到一點錢。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生活。有時理智上,告訴自己該堅持回正軌。但在現實,我卻什麼都不想改變,是逃避嗎?我又不知自己在逃避什麼。我可能算自我放棄,因我從來沒被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